ACTIVITIES CALENDAR
Sep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Oct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huaban

不要讓年紀限制妳的可能性

KK

Mar 20, 2017

Coco Chanel 曾經說過:『二十歲的臉是上天給的,五十歲的臉是個人自己打造出來的!』我實在不能同意更多!

許多女性踏入三十歲後,會對年紀漸長感到擔憂,覺得自己慢慢失去光采,吸引力下降,但我想告訴妳一個事實 - 吸引力和年紀是完全無關的!

年紀增長了反而越有魅力的,並非男性專利,女性在三十歲前,有少女時青澀的魅力,三十過後,事業上有點小成就,有一些生活磨練出來的魅力;然後隨著年月過去,累積了各種人生經驗後,散發出成熟知性的氣質。

昂山素姬、希拉莉和梅麗史翠普不是非常有魅力嗎?論樣貌身材,比她們更美的大有人在,但她們引領時代的風姿,早已超越了外表。追求內心的理想狀態,每一刻都盡力生活的姿態,所綻放出的懾人魅力,完完全全和年紀無關。這種從內而外散發的魅力,會把好的人、好的東西和好的事情吸引過來。

huaban

不要因為年紀而否定自己、放棄自己,不要被負面情緒左右妳 。相反,想吸引好人好事,妳首先要認同自己,喜歡自己,這就是吸引力法則。

從今天起,不要讓年紀限制了妳的可能性,請對自己更有自信,認同現在的自己是美麗的,這樣妳的人生會變得不一樣,妳會發現生活中充滿無限的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