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VITIES CALENDAR
Sep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Oct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huaban

誰要做輪廓拉提

Beauty Insider

Mar 15, 2017

我需要做輪廓拉提嗎?

三十歳過後,女性都會開始注意皮膚鬆弛的問題,甚至會開始考慮到進行醫學美容療程,如果妳的面部出現以下情況,或許你也需要了解一下輪廓提拉的方案了:
a/眼瞼出現下垂
b/蘋果肌不再飽滿
c/肌膚鬆弛呈現雙下巴
d/毛孔增大兼出現水滴狀

以上這些都是肌膚出現鬆弛下垂的徵狀。

皮膚鬆弛的主要源頭是:

  1. SMAS筋鍵膜層屬於輪廓最底下的支撐,它像一片織網,承托着輪廓的底線,卻會因為拉張太久了,隨着時間而變得鬆弛
  2. 膠原蛋白流失太多,製造膠原蛋白的纖維母細胞又老化,未能生產充夠的膠原蛋白
  3. 膠原流失令儲水庫縮小了,肌膚儲水不足,膠原流失亦令鎖水力變弱。事源膠原蛋白必須寄生於3.5倍大的水份環境中生長,否則難以生存加快流失。
huaban

延長輪廓拉提效果的秘訣

膠原增生療程不同於補水療程,效果並非一時三刻看得見,表面的即時效果可能第二天便回復原狀,那便代表沒效嗎?又不是,因為膠原蛋白的增生並非一夜間發生,而是必須經過細胞蘊釀、再生的過程,因此,最理想療程效果可能會在一個月、兩個月、三個月後持續地出現。

如何令療程效果KEEP持久一些?先要知道膠原需要什麼?先可以用得其法!醫學報告指出,原來膠原蛋白必須生活於比自己大3.5倍的水份環境裏,才可以健康生長及存活,所以當增生了大量膠原,同時也要供給皮膚大量水份去活養膠原!所謂大量水份,並非單單敷數塊mask就足夠,必須做到有效大量增加水份的療程,能夠貫注大量水份,甚至直接餵細胞飲水的,做到水養膠原,才能延長膠原增生的效果~

>> 了解更多輪廓提拉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