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VITIES CALENDAR
Sep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Oct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6個警號告訴你是時候結束這段關係了

飛兒

Dec 05, 2017

每個人都知道要維繫一段關係,需要大量的努力,適應力,承諾和運氣。沒有任何關係是完美的,我們常常被鼓勵包容和堅持,並希望最後可以修成正果。

但是我們必須知道並不是所有的關係都值得保存的,留在註定要失敗的關係是沒有意義的。學會承認雙方不再合適,然後繼續前行走才是成熟的表現。

那麼你怎麼知道一段關係已經沒有生存希望?只要閱讀這個警號清單,檢視一下你和他的關係,就會知道是不是要離開了。

1. 你經常要為他講好說話

你的朋友和家人都說他不適合你,其實你自己都知道的。 即使你知道,你的執迷讓你關起耳朵,聽不到別人的勸告。 你堅持認為你的男朋友是你夢想的男人,沒有人比他好。 你盡力地為他的缺點找藉口,即使內心深處,你知道你的朋友和家人是對的。

2. 你開始逃避二人世界獨處的時間

你漸漸發現每次約會總會為一些小事而鬥咀,感到二人之間話題變得越來越少,關係產生了微妙變化。每次約會都會想有其他朋友在場,以緩和那奇怪的氣氛,你開始厭倦和他獨處的時間。 你可能不願意面對這情況,但事實就在那裡,你是知道的。

shutterstock

3. 你覺得他並不支持你的目標和夢想

你們二人有共同目標嗎? 在他身邊你會成為一個更好人嗎? 你知道真正愛你的人願意支持你的目標和夢想,你想有一個人在你成功時為你高興,失落時有人在身邊支持和鼓勵,然而你知道這個不會是現在的一個他。

4. 他對你有負面影響

你發現他是一個負面的人,而你似乎被他感染了。 如果你發覺這段關係使你變得非常消極和不快樂,家人和朋友都開始對你的怨言和情緒有意見,那麼你應該考慮走開。

5. 你們的關係壞比好的時間多

我們都知道沒有關係是完美的,每一段關係都會有低點,但是,如果你們的關係總是處於這狀態,壞的時候總比好的時候多,那麼最好是認真考慮他是不是真正合適的人。 一段好的關係應該是有趣的,快樂的,有營養的;而不應該是有毒的,傷心的,令人沮喪的。

6. 在這段關係裡,你根本不快樂

戀愛、約會都是為了快樂,如果你們的關係不能帶給你快樂或幸福,那麼留在這段關係的意義何在? 為什麼你會讓自己受折磨,只是為了保持一個有毒的關係? 如果你在這段感情中不開心,離開、放下才是真正的愛自己、成熟的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