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VITIES CALENDAR
Sep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Oct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huaban

可愛美妝讓妳擁抱童真

Noel Yu

May 25, 2017

隨著年歲增長,懵懂的小女孩開始長大,在職場和在家庭承擔起更多責任,各類挑戰迫使我們要成為穩重可靠的「大人」。於是,我們棄掉心愛的玩具和幼稚玩意,刻意地打扮成熟,擺出硬朗的姿態,讓人不敢輕視。

不過,無論任何年紀的女生,心底深處都藏有一顆「少女心」,看到漂亮和可愛的東西都不自覺地被攻陷、俘擄,其實選擇喜歡的、堅持所愛的,又何需在意別人的眼光?來吧﹗誠實擁抱自己具童真的一面,做一個可愛而成熟的女人。以下幾款融合實用性與華麗可愛的外形的化妝品,會讓妳大呼「卡娃兒」嗎?

貓奴必備

Paul & Joe beaute
貓咪的產品向來得到女性歡心。今年PAUL & JOE 2017的春妝一口氣出了多款親親貓咪彩妝,其中貓咪粉撲更是逗貓捧造型,難道可以一物兩用?(笑)另外只三色的貓咪3D立體唇膏,想起每次塗唇膏就如親親貓咪,真叫人忍俊不住呢﹗

童年回憶滿載

Bandai
「我要替月行道,警惡懲奸﹗」美少女戰士曾經是我們的童年偶像,Bandai在數年前起推出美少女戰士彩妝系列,不論是碎粉、眼線液、眼影等均配合故事中的華麗道具和人物配色,相當吸引人。新近更推出聖杯款式的胭脂及胭脂掃,美到不行之餘,更載滿童年回憶﹗

法國貴婦人風情

japankuru
喜歡古典風的妳就一定會為Les Merveilleuses Ladurée彩妝產品而驚嘆不已。設計以十八世紀法國古典風格為主,配上仿寶石浮雕設計,華麗優雅。其皇牌產品「花瓣胭脂」,胭脂被壓成薄薄的玫瑰花瓣,以珍珠外形的胭脂盒盛載,讓人捨不得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