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VITIES CALENDAR
Sep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Oct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shutterstock

日本大熱4款夏日專用Base!

Vivian

May 26, 2017

要命的陽光告訴各位:夏天即將來臨!溶妝、出汗出油等令夏天成為妝容的最大敵人,不過只要選對同伴,夏天可以過得舒服一點、美麗一點。看看以下日本美容編緝的夏天適用base推介!

RMK Gel Creamy Foundation (SPF24 PA++)

Lovebezuk
任何肌齡都適合使用的RMK,即使只數水狀foundation也有四種可以選擇,絕對有適合你使用的一款。圖中這款Gel Creamy Foundation更是為肌膚煩惱日益增加的Around Thirty系女士而設,密著遮瑕之餘亦能發揮保濕作用,全天候保護面部肌膚。橫向拉長。

CHANEL CC Cream 50 (SPF50 PA++++)

stylescoop
保持肌膚不受紫外線傷害的強勁防曬功能,加上面部自然調色的優勢,以及相對親民的價格,令CHANEL CC Cream長踞美妝用品的皇牌地位。獨特的香氣加上容易攜帶,即使是外出補妝或旅行也是一個好選擇。

SUQQU Refining Primer (SPF25 PA++)

alicdn
比起另外三個牌子,SUQQU或許名氣沒有那麼大,不過卻是被日本編輯譽為「感動」的防曬base單品!密集性高既可以預防脫妝,防曬功能顯著,而且容易推開,並有充份遮瑕功效。

MAQuillAGE Perfect Multi Base BB (SPF30 PA++)

shiseido
最後是號稱可以維持10小時不脫妝的MAQuillAGE,持久性強之餘,並有精華液般的水感及輕透,遮瑕度佳,使用後只要再塗上foundation並於在意會出油的T字位撲上乾粉便可。價格也是當中最親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