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VITIES CALENDAR
Sep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Oct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huaban

三大日本生活網站票選必備ITEM

Vivian

Jun 02, 2017

日本生活網站City Living公布今年美妝品的選舉結果,不像我們常常會讀到的胭脂系或面膜系排名,而是針對OL的生活習慣所作的調查,提醒大家在繁忙的工作生活外,不得不注意的生活及美肌習慣。

妳也不妨參考以下得獎item,學習日本OL們繁忙之餘,健康美麗的生活吧!

回家可以火速卸妝睡覺休息的卸妝品

Biore, Fancl, Bifesta
不要覺得誇張,筆者真的聽過不少人因為太疲倦,下班回家妝也不卸就去睡覺!除了化妝品本身的殘留會令肌膚老化嚴重加速,沒有卸妝亦意味沒有清潔肌膚,街上的灰塵和空氣中的污染物會破壞肌膚。

忙碌工作一天後回家想要火速休息,相信是所有OL的願望。日本OL票選極速卸妝之選分別為花王Biore的強效卸妝濕紙巾、Fancl的卸妝二合一潔面油,及Bifesta的滋潤卸妝濕紙巾。皆為卸妝之餘可以護膚的多功能產品,只配合清水便可進行卸妝 + 潔面 + 護膚三個步驟,再沒有藉口不卸妝!

工作間必備的身體護理用品

Avene, Nivea, L'OCCITANE
肌膚護理和保養本身已是一大課題,對於工作繁忙、連上廁所的時間也未必有的妳來說,「越做越殘」一定是個真實的惡夢。

雖然每日有一半以上的時間也在工作間中渡過,常備高效的保養類單品,記得時為自己和肌膚注入能量,工作之餘亦可以不作出犠牲!日本OL票選工作間常保養品分別為CP值高的Avene的面部保濕噴霧、NIVEA的罐裝cream及L'OCCITANE護手霜,全方位守護自己的肌膚!

從後面看起來也能提升印象的保養用品

大島椿, TSUBAKI, L'OCCITANE
雖然自己看不見,妳知不知道其他人看得最多的是哪個部份?就是妳的背面,特別是「後尾枕」,一頭亂糟糟的頭髮頓時令形象大打折扣。

日本OL票選美髮護髮用品分別為大島椿髮尾油、TSUBAKI品牌洗護系列,及L'OCCITANE Five Herbs Repairing洗護系列。只要好好保養秀髪,順滑而充滿香氣,令人對自己的好感大大提升之餘,自己也能擁有好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