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VITIES CALENDAR
Sep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Oct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拒絕熊貓眼 眼線不易暈染要訣!

Noel Yu

Nov 10, 2017

眼線這樣眼妝法寶,真是令人一線天堂,一線地獄。剛畫上去的時候,即時可為雙眼增添迷人神采,可是眼線卻很容易暈染,尤其是肌膚容易出油的女孩,幾個小時就由電眼美人變成國寶熊貓了。除了尋找持久不易暈的眼線筆、眼線液或眼線膠外,其實化妝師還有幾個小祕訣可以讓眼線更持久的!

1. 上眼皮不塗護膚品

請不要在上眼皮塗護膚品,因為很多產品會含有油份, 會使得眼線暈染開。另外,在化好底妝之後,先不要馬上畫眼線,因為粉底或隔離霜可能也含有油份,所以應用化妝棉輕印眼皮,除掉油份後,才在乾淨的眼皮上開始畫眼線吧!

2. 使用眼部妝前打底產品

假如妳的皮膚很容易出油,那上眼線之前一定要先使眼部妝前打底產品,這樣可以預防眼部出油的情況發生,也讓眼線更易上色而且持久。

3. 善用眼影上下掃一掃

在畫完眼線後,在眼線上按壓一些黑色眼影粉,就像上完粉底液後壓蜜粉的道理一樣,能讓眼線維持更長的時間。至於眼下部份,則可選用接近膚色的眼影掃一掃,不但可讓眼妝看起來更乾淨,還可以讓眼線不易黏到下眼周,且有微微放大眼睛的效果,真是一舉三得呢!

4. 蜜粉定妝更持久

最後,記得在完成整個妝容用蜜粉定妝時,千萬不要忘記印一印眼部,那就可以大大增強眼線的持久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