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VITIES CALENDAR
Sep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Oct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派對前後 肌膚應急措施(上)

L

Dec 06, 2017

女生,天生就是愛比較。

12月派對高峰期,還有跟舊同學、舊同事年度「飯聚」,要是對方問候一句:「你個樣有啲攰喎!」隨即觸動閣下神經,暗自忖度「我個樣好殘咩?」 趕緊在假期前完成工作,壓力大休息少,肌膚倦極乾透,派對前不好好保養,又怎樣確保輪廓時刻緊緻自然,Jaw line明顯,肌膚水嫩飽滿?仔細留意肌膚不同狀況,對症下藥,尋找合適的應急措施延緩肌齡。

狀況1:乾紋、泛紅

秋冬天氣乾燥,加上室內冷氣環境,肌膚水分幾乎時刻都會被抽乾,日常護理中稍為忽略保濕或鎖水環節,水分急劇流失,令細胞間質受損,形成乾紋,較脆弱的膚質,更會出現繃緊、痕癢或泛紅。

對策:
  1. 面膜補濕:含青瓜、青竹或蘆薈成分補濕面膜可瞬間修復肌膚缺水乾燥,含美白或控油成分的面膜,對於缺水肌膚而言可能構成刺激。
  2. 忌用熱水洗面:熱水會削弱皮脂的天然保濕功能,導致愈洗皮膚愈乾。
  3. 派對前慎防「乾紋出沒注意」,補濕亦不應停留表面,CLINICZ「PTLI激光水脈導入」,精準掌握肌膚細胞開合的節奏,為細胞深層注入高濃度水分因子,修復肌底乾燥,肌膚無論內外,同樣持久水嫩,上妝持久貼服。
shutterstock

狀況2:皺紋、下垂

25歲後,任憑你有多注重養生或日常皮膚護理,膠原隨年齡增長而加快流失,衰老總在不知不覺間,翻開5年或10年前的舊照,如發現蘋果肌下垂、虎紋或木偶紋隱現、腮腺不似從前明顯,代表膠原層變薄,並逐步走向鬆弛及下垂。透過高能量醫學美容療程,幫助肌膚加快回復年輕。

對策:
  1. 入侵性:各式針劑注射療程如透明質酸或肉毒桿菌素,能對準面部不同位置,減淡動態紋或靜態紋。留意療程後可能出現短暫紅腫瘀青,復原期因人而異。
  2. 非入侵性:CLINICZ水原共生療程為比HIFU更新一代提拉技術,釋除提拉後痛感大的疑慮,無創無痛、零麻醉、零復原期,能量螺旋式直滲筋膜層,較HIFU定點式能量輸出,提拉功效更全面高效,並同步激活膠原,再而以「水養膠原」,放大膠原的功效與壽命,膠原層增厚,膚質飽滿水嫩,輪廓緊緻提升。
shutterstock

>> 了解更多CLINICZ水原共生


立即登記 免費尊享

720 Scan Genius輪廓膚質檢測系統 (價值$1,200)

醫學美容屬於高能量療程,並非所有皮膚及身體狀況都適合!為保障妳的安全,CLINICZ特設全球唯一輪廓膚質檢測系統「720 Scan Genius」,避免妳因某些先天隱藏因素情況下進行療程而導致後遺症,全面分析你的輪廓及肌膚狀況及需要,找出最適合你的療程。
輪廓膚質檢測系統
1.
Clinical Department醫學級別肌膚輪廓評估
2.
獨家VR 3D輪廓掃描
3.
專業皮膚紋理顯影測試
4.
定制個人專屬輪廓肌膚改善方案
你想改善的問題 (可選多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