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VITIES CALENDAR
Sep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Oct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派對前後 肌膚應急措施(下)

L

Dec 26, 2017

經歷聖誕Party密集式吃喝玩樂,休息時間比平日還要少,深深的黑眼圈,緊扣面上的暗啞無光。留意肌膚不同狀況,急謀應變對策,不要讓衰老持續惡化,令肌膚維持在作戰狀態,活現緊緻年輕,迎接元旦。

flickr
狀況1:缺水、過敏
佳節期間,大家「重妝」迎戰大小派對、約會,給肌膚構成不少負擔。彩妝如含礦物油成分,會加快肌膚水分流失,阻塞毛孔,沉重負擔更會令肌膚容易過敏泛紅。另外,大家在節日裡會較多飲用含酒精或咖啡因飲料,身體水分會加快流失,肌膚變相更易缺水。

對策:
  1. 養成「回家即卸妝」習慣:縮短彩妝停留在皮膚的時間。卸妝時要徹底,避免妝物殘留肌膚表層。
  2. 每日飲用足夠水分,適量塗搽保濕精華及敷上保濕面膜,有助修復缺水引致的泛紅及乾燥。
  3. 如略嫌面膜的補濕功效只停留在肌膚表層,可考慮CLINICZ「PTLI激光水脈導入」,療程能精準抓緊肌膚細胞膜開合節奏,將高濃度水分因子滲入肌底,拓闊真皮層儲水空間,徹底修復乾燥,令肌膚持久水亮彈滑。
flickr

狀況2:暗啞、蒼白
彩妝愈濃,其所含的重金屬成分愈高,透氣性愈低,加上妝物成分幼細,便容易滲入肌膚形成色素沉著,加速皮膚老化。另一方面,冬日肌膚的血液循環減慢,延緩正常的代謝,角質積厚導致膚色暗啞,面色蒼白,更大大影響肌膚吸收力。

對策:
  1. 按摩促進循環:將面部精華油置於掌心,搓揉至出現微溫,並輕輕按摩全臉至完全吸收。
  2. 運動排走廢物:運動有助肌膚老廢物質加快排走,舒減粉刺或暗粒的形成。
  3. CLINICZ「XR膚質轉煥療程」採用「養液清空」原理,徹底溶解及清空毛孔及角栓,暢通毛孔健康呼吸,擊退暗啞及粗糙、散發天然「素亮澤」。
flickr
狀況3:老化
節慶期間,大家輕易接觸高糖食物如蛋糕、朱古力,另外加工食品如香腸、火腿,這些食物都有損膠原健康,催使肌膚老化。派對後更要加強護養,讓緊緻輪廓更見持久。

對策:
  1. CLINICZ「水原共生療程」無創無痛提拉筋膜層,同步激活膠原,再以「水養膠原」,放大膠原功效令膠原層增厚。療程無須復原期,女生可以「零顧慮」安心重拾緊緻年輕輪廓。
>> 了解更多CLINICZ水原共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