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VITIES CALENDAR
Sep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Oct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6個皮秒激光去斑的副作用你不可不知

資深醫學美容培訓導師Jan K.

Jul 31, 2020

蜂巢皮秒是近年熱門的醫美皮秒 Pico 去斑技術之一,能做到快速去除面部色斑、黑色素沉澱,又能減低傳統激光打至形成疤痕的風險!但皮秒激光就真的沒有任何副作用嗎?今次小編帶大家了解六個關於皮秒激光不可不知的副作用。

皮秒激光後面部紅腫

皮秒激光能量快速到達皮膚時,會引起受刺激而出現的腫脹,而這樣的反應一般在療程後的一個星期先會恢復正常,因此不需要過度擔心。

皮秒激光沒即時效果

部份美女在做完皮秒激光表示沒即時效果,這是因為皮秒激光與傳統激光不同,它不會使色素在皮膚表面結焦,做完療程後,接受皮秒激光位置的色素並不會立即消失,而是通過人體代謝而慢慢淡化,這是部份美女做完皮秒激光後表示沒效果的原因。

皮秒激光後皮膚乾燥

不少人表示做完皮秒激光後,皮膚都會出現乾燥、繃緊甚至脱皮的現象。這主要是因為皮膚被激活,細胞分裂的速度加快,就會大量生產新細胞,這時候皮膚的水分和營養成分需求量也會大大提高,如果在皮秒激光後沒有及時補充水份,就會出現皮膚乾燥、繃緊甚至出現脫皮的情況。

shutterstock

皮秒激光後起水泡

做完皮秒激光祛斑後皮膚會出現紅色突起的點點,甚至有小水泡。皮秒激光在祛斑模式下,在將黑色素擊碎的同時使皮膚表面的黑色素結痂,對比傳統激光祛斑來說,已是相對减輕痛感以及縮短療程次數而已,並不代表不會因操作不當而形成灼傷及起水泡。

皮秒激光去斑後會反黑

療程後出現反黑的情况,這是因為激光去斑波長選擇不當所致。所以,做皮秒激光需要注意回覆療程查詢的人的專業程度,亦建議接受醫生主理的激光去療程會比較有保障,這樣才能有效避免反黑和承擔不必要的意外風險。

shutterstock

皮秒激光去斑後會反白

皮秒去斑其實也會出現反白的情況,當皮膚在接受療程時受到不均勻激光和重疊的光能影響,就會導致反白情況出現。所以,美容師在去斑儀器操作方面若欠缺經驗,不但未能正確清除面上色斑,更會使原本沒有問題的皮膚出現退色反應,即變成了反白色斑。

選擇皮秒 Pico 去斑四大重點

1. 多個波長設計
如組合了 1064nm、532nm、660nm、595nm 激光波長的 Picocare 儀器,一次療程由表皮至真皮層粉碎頑固色斑,亦有嫩膚美白去印效果,是現時最理想的皮秒去斑選擇。

2. 即時美白效果
獨有 G.SHINE 技術的 Picocare 能讓皮膚同日接受 1064nm 和 532nm 激光波長,均勻色素效果即時呈現,相比傳統激光療程能即時見到美白成效。

3. 多個國際認證
皮秒激光去斑始終屬高能量醫美療程,選擇高效而又有國際認可的儀器,才是給自己最大安全保障的第一步。

4. 註冊醫生主理
比起一般美容師,註冊醫生有更豐富醫學知識和儀器操作經驗,加上接觸臨床個案亦較多,去斑療程效果相對更有保證。

最後,任何皮秒激光療程都會有不同程度的風險,選擇高誠信的醫學美容中心,才是最重要的決定,各位姊妹要留意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