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VITIES CALENDAR
Sep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Oct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Pinterest

初夏必讀! 韓星減肥秘訣大全!

Secret P

Feb 14, 2017

秀智是不少oppa心目中的女神,但其實剛出道的秀智一直是嬰兒肥形象,今天她減肥成功,全靠以下減肥方案:

企鵝減肥法 以企鵝減肥法鍛鍊腋下及肩膊的贅肉,同時預防胸部下垂。先將兩腿分立與肩寬,手腕折向外側至直角,像企鵝的站姿。按此動作將肩膊伸向前、旁、後,相同動作做20次,重覆做8次。

控制飲食
減肥期間只食用蔬果、雞蛋及雞肉,碳水化合物則以蕃薯補充。
早餐:雞胸肉+蕃薯1條+低脂牛奶
午餐:糙米飯+蔬菜沙拉
晚餐:地瓜2條

世上沒有肥女人,只有懶女人,「美容」和「減肥」簡直是女人的終生事業,特別在夏天期間。但很多女士一想起減肥生活,心中便暗叫「辛苦」!! 但反觀一眾韓星,不管是「國民初戀女神」秀智,抑或成熟感性的朴寶藍,韓星的完美肌膚輪廓及體態都叫人羨慕。今日,CLINICZ Academy就要逐一打開她們的減肥秘訣!



Pinterest
朴寶藍初出道時十足珠圓肉潤的肥妹仔,狂減32kg,由77kg減到45kg,改頭換面激變索女,令絲打圈熱烈討論!

原本朴寶藍是實行「紙杯減肥法」,即是每餐只吃3個紙杯的份量,每天食5餐,包括早餐、午餐、下午茶、晚餐同宵夜。
早餐:雞胸肉+蔬菜沙拉+蕃薯
午餐:雞胸肉沙拉+低脂牛奶
下午茶:香蕉1隻+白烚蛋蛋白3個+熟蛋黃1個
晚餐(晚上6時):蕃薯1個+雞胸肉1塊+蔬菜沙拉
宵夜(晚上9時):香蕉1隻+白烚蛋蛋白2份+熟蛋黃1份+核桃3粒



Pinterest
擁有完美線條的UEE,曾經因為穿著短褲及露臍裝表演後,被評像是穿了水泡跳舞,所以她下定決心減肥。UEE曾在有線台tvN節目《現場脫口秀TAXI》中,分享她塑造好身材的秘密:「我想吃的時候就會大吃,運動的時候就會認真運動。但我每天必喝4瓶以上共2升的水。喝水喝膩了,便喝牛蒡茶,牛蒡對減肥很有功效。」

繁忙工作後,UEE也會讓自己吃想吃的東西,只是份量減半,防止吸收太多卡路里。以及工餘時間一定會游水,保持修長美腿及身材線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