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VITIES CALENDAR
Sep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Oct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huaban

一個人的精彩

Noel Yu

Apr 21, 2017

在漫漫的人生途上,我們總會有落單的時候,看見身邊的情侶如膠似漆,逐個步入教堂,自己卻形單隻影,心中難免會感到寂寞、不安、煩躁,甚至是充滿負能量。然而,感情的空白期也是豐富生活和了解自我的養份,讓妳成為一個更好的自己。

1. 充實心靈製造快樂

許多人害怕單身,因為覺得寂寞,但寂寞很多時不是沒有伴侶,而是心靈空虛。要充實心靈,我們可以專注事業,投放精神和時間在職場發揮所長,爭取愛情以外的個人成就,也可以持續進修,增長知識。在閒暇時,讀一本經典名著、聽一首悅耳的Jazz、看一套感人的電影、跑一場汗流浹背的馬拉松,或到那一家一直未有機會品嚐的餐廳大快朵頤。快樂,從來也可以自己製造。

huaban

2. 一個人的世界中聆聽自我

二人世界是甜蜜的,但有時過於專注於對方一人,或會令我們迷失自我。一個人的時候,我們會有更多與自己相處的時間和空間,靜靜聆聽心底的聲音,對生活、夢想、前路和自我等到底有何渴求。現在的自己,這樣的生活,真的是妳想要的嗎?何不趁一個人自由自在的時間,順從自己的心,活出真我?

huaban

3. 愛情以外的美好關係

除了愛情以外,人的生命中還有許多美好的感情和關係,親人、閏蜜及寵物都是我們的心靈支柱,他們甚至比伴侶更懂得我們,陪伴妳和我走過更長的路,關係更為深厚。所以,縱使單身中的妳其實也被大家深愛著,

huaban

無論蜜運中也好,單身也罷,也要學會與享受一個人的時光,學會與自己獨處,享受生命的每一刻,發出一個的精彩光輝,要記著:「I am alone but not lone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