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VITIES CALENDAR
Sep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Oct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huaban

鬧中取靜的私房景點

Vivian

May 27, 2017

明年的公眾假期日子剛出爐,坊間不少教人請數日Annual leave「自製」長假期的攻略,零零散散的公眾假期可以湊合成長達10日的長假期。只是,如果有這麼一個長假,用來去日本血拼未免太浪費了,就算去泰國享受陽光與海灘也覺得悶了,妳是不是受夠了人擠人的熱門景點,想找一個沒有人的角落,可以讓人放鬆的私房景點?

如果熱愛大自然,可以一看較少在「必去」行列中出現的日本鹿兒島。鹿兒島位於九州的南方,跟九州的旅行熱點福岡、熊本及由布院有一段距離。鹿兒島的櫻島及霧島因為火山的關係,佈滿豐盛的自然景觀。不用進行高難度的山中旅遊,參加簡單的本地遊已經可以一窺森林、瀑布及溫泉等自然景觀。

要留意的是櫻島火山剛剛爆發,在計劃明年的旅行之前,可以先留意當地的事

pic.pimg


一直想到神秘的印度探險,但卻礙於當地的新聞太過可怕而不敢成行,相信是不少的掙扎。當地有不少供海外游客參加的瑜伽課堂,既可以感受瑜伽發源地的靈性修行,也可以在課餘時間與一群外國同學一起遊覽,危險性減低。

而瑜伽課堂即使是初學者也可以報名,更有短至一週的課程。早前一個公關因壓力過大導致身體出現問題,毅然辭職到印度學習瑜伽,並回港紀錄有關經歷,例如印度神油的神奇功效!有興趣可以參考他(沒錯,是一個男性!)的專頁瑜珈印度行

yinduabc


旅行也可以是到不同的國度,過著一樣的日子。不需要飽覽奇山異石,可以是窩在咖啡廳感受香港難得的悠閒和平靜。著有《台東人的慢靈魂》一書的Sally是個旅遊通,曾花一段時間於台東的咖啡館打工,因為愛上當地的慢節奏,回港推出有關小冊書本。

跟我們印象中的台灣不同,不只是夜巿的熱氣食物,或者模仿日本築地的上引水產。台東既放大台灣的人情味,並帶有熱帶小島的悠閒。每天找個咖啡館看看書、上網,跟民宿老闆聊聊生活,或者到海邊吹吹風。旅行,本來就是從繁忙的生活中,找回呼吸的節奏。

miha.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