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VITIES CALENDAR
Sep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Oct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fox.tmall

永遠欠一對鞋?擁有這6款就足夠

Noel Yu

Jun 06, 2017

相信很多OL的鞋櫃都是一個小小宇宙,塞上數十對鞋,但總是永遠還欠一對。一雙蓮足,到底需要多少雙鞋子呢?其實,我們真正需要的遠比實際擁有的為少,有以下6款鞋就可讓妳安度四季,應付不同場合和需要。

1. 經典地位高踭鞋

雖然不是每一位OL愛穿高踭鞋,但家中定要有一雙款式大方的裸色或黑色高踭鞋,以應付一些正式場合和宴會。鞋踭不需太高,2寸至2.5寸就夠,最重要是穿得舒適,站立走動也自在,可以伴妳長時間「作戰」。

2. 百搭平底鞋

相信每個人都會有至少一對的平底鞋,款式多又舒適,不會有像高踭鞋的壓迫感,人人都可以carry到。不論是上班抑或是閒暇時,都是穿配的好幫手。

3. 夏天必備露趾涼鞋

夏天就最適合穿涼鞋,在讓十隻腳趾在悶焗的小空間中解放出來,但記得要做好足部及十指護理!

thewindow.barneys

4. 雨季朋友—雨靴

香港的夏天是雨季,所以穿上雨靴,就不會有鞋子濕漉漉難乾的煩惱,多大風雨也不怕!現時很多品牌的雨靴款式既時尚又輕身,即使穿著上班也絕不有違和感,更可配搭不同的造型呢!

5. 冬天至愛Boots

上面提完夏天,就不能不講冬天的朋友—boots,不論是高筒boots抑或是ankle boots,在每個冬季都是長青鞋款,既保暖,又顯得雙腿修長,有那位女士不愛呢?

6. 「萬能key」運動鞋

運動是保持健康和身材健美的不二門法,所以運動鞋在must have item中也應佔一席位。即使是在平日,運動鞋亦是fashion item,與牛仔褲和長裙可配搭出不同感覺,可說是鞋界的「萬能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