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VITIES CALENDAR
Sep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Oct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雲石紋全方位入侵時尚界

Noel Yu

Oct 18, 2017

雲石予人一種堅強、簡約又高雅的感覺,非常切合現代女性的特質,難怪近年興起一股雲石風潮,尤其受到女性的追捧。繼去年大熱的雲石紋指甲後,現時雲石元素已滲透至化妝品、手袋、鞋款飾物,手機殼,甚至是食品,到底妳又入手了甚麼Items呢?

講起雲石妝,N編曾在IG看到一些外網友畫上誇張的雲石紋唇妝,妳我大概不會在日常妝容中如此瘋狂。不過,漂亮的雲石紋的化妝品就絕對歡迎,韓國的Nature Collection最近就推出氣墊粉底,淺淺的白色雲石紋包裝,常淡雅高貴。同為韓國品牌的 Dear Dahlia 就走時尚路線,氣墊粉底與唇膏除了以白色雲石紋為主調外,還配上玫瑰金邊,非常吸睛。

近年泰國時尚品牌也開始抬頭,當中Mori及 little white store 的雲石紋的時尚手袋是代購的熱門之選,後者除了手袋外,更有涼鞋、卡片套等小物,全方面滿足雲石控的願望。

除了白色以外,粉紅雲石相信最為女性喜愛,尤其是手機殼,不會太妹妹仔又有知性美。不少商家也有推出粉色雲石手機保護殼和保護貼,例如曾推出彷Note 7手機爆炸圖案保護貼的 uniqfind ,亦有推出各種顏色的手機保護殼和保護貼,當中的粉紅色的確非常夢幻,而且價格親民,入手絕不後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