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VITIES CALENDAR
Sep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Oct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五大閨蜜旅行時的友情考驗

Noel Yu

Nov 03, 2017

近期係電視睇到「胡說八道會」六位閨蜜死黨一齊去澳洲旅行,真係既happy又sweet,放閃程度不亞於情侶,令到好多人都好想即時孖住好友去一趟旅行。妳以為同閨蜜有十幾年感情,一齊行街、High tea、傾通宵電話就代表是彼此的好旅伴?咁就大錯特錯了,同閨蜜去旅行其實係友情大考驗!去之前記先取得以下五點的共識,以免中伏!

1. 行程安排意見多

每個人對旅程都有不同期望,有人要去這個景點,另一個要去十萬九千里以外的人氣食店,但時間有限,應該如何安排呢?這個時候就應該互相妥協,妳就我一次,我又就返你一次。假如當中有人任性霸道,要圍住佢來安排行程,咁妳就應該識做了。

2. 生活習慣不同易爭拗

閨蜜去旅行好少會分房訓,曾經一位有潔癖的朋友與一名不修邊幅的好友同一間房,一人每次去完街回酒店都要第一時間沖涼換衫,另一個卻大而化之,草草卸妝後就倒頭大睡,重點是她們要孖舖 ,結果二人在旅程中鬧得相當不快。

3. 沉迷社交媒體

跟閨蜜去旅行當然要享受過程,但唔知妳身邊有冇一班沉迷網絡的朋友,即使身在外地,去到邊都要瘋狂影相打卡,或者同其他朋友Whatsapp,搞到妳以為自己係透明人,感到非常無癮。

flickr

4. 錢銀要分明

有人認為去旅行不是受難,時間就是金錢,生活就是享受,寧願花多少少也要食好住好,但有人認為旅行就是體驗,不需大花金錢,最好能以最少金錢玩最多地方,廉航和杯麵也不是問題,這樣很多時在錢銀方面很易出現分歧。

5. 無所謂等於多意見

最後,記得留意一下旅伴中有沒有閨蜜在平日約食飯時,口邊經常掛著「無所謂」或「妳決定」這三個字,但通常又對妳的決定諸多不滿。跟這類人去旅行通常「先甜後苦」,計劃行程時笑笑口說沒意見,但去到當地才黑面面地挑剔這、抱怨那,這類人絕對要避之則吉。

flickr

記著,旅行不只是短短幾天,但絕對是閨蜜友情的最大考驗,能夠在旅行後相安無事、開心歸來,這真是正真的閨蜜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