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VITIES CALENDAR
Sep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Oct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Pinterest

單身是一種學習

Zen

Feb 28, 2017

《單 不可怕》
知道是甚麼時候開始,我們會對「單身」這兩個字變得敏感恐懼。在這個世代,甚至我們會以拍拖的次數來標籤自己。談戀愛不是應該要讓一個人變得更好嗎?

單身對於人生的意義,就像獨處之於某一天、某一段年齡,是必然的經歷,是主動選擇。單身過日子是一種學習,即使你是單身,也要對自己好,管理好自己的思想與行為,制約自己的言行,至少要學會照顧好自己。單身並不是拒絕愛情,只是想用心地過好當下,沉澱自己,為下一段愛情作最好準備。

也許剛剛失戀的你現在的心情非常的難過,同樣的狀況我也曾經歷過,我無法跟你說到底花了多少時間去癒合這個傷口、繼而把所有責任放在自己身上、花了多少精神在對往事的追憶與追悔。如果你問我當初是怎麼走過來的,我會跟你說:「時間」。你會問這是標準答案嗎?為何每個人都會這樣說?如何令這段「時間」變得有意義和值得,才是你最需要學習的地方,相信過後你會得到更多意想不到的啓發。


Pinterest
【時間早晚逝去 煩惱不會伴隨
曾經滄桑的愛侶 微小得好比雨水】
(取自: JW -《孤單不要怕》歌詞)

有沒有想過上一次因為自己的快樂而快樂是什麼時候?與其花時間去關注前度,倒不如關注自己,做喜歡做的事來充實生活的空間,培養興趣、朋友聚會、獨個兒去旅行,你會發現這個世界還有很多好玩有趣的事情等待你去探索,讓你的在內不斷提升,不斷為自己加分。

當你終於懂得一個人自處是無與倫比的幸福,擁有自己精采的人生,才會懂與另一半更好地相處,更能尊重彼此。不論你有沒有伴侶,你就是你,你的價值不需要以談戀愛來肯定。是的,我們不需要依靠愛情來認清自己,但可以藉着愛情來提升自己,成為更完美的人。

最後 送給你一句

「為了等到對的你,我選擇剩下自己。」《剩者為王》 中一句經典台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