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VITIES CALENDAR
Sep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Oct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huaban

他是不是妳的Mr. Right?

Secret P

Mar 20, 2017

踏入愛情蜜月期,總有很多人都相信對方是最完美。但經過時間洗禮,卻又發現對方與自己的期望有距離,越多疑問,越多煩惱。以下5個方向,讓妳清晰思考對方會不會是適合與妳共度一生的另一半。

1. 他會不會經常找不同原因不見妳的家人?

無論見家長令人有幾坐立不安,但作為另一半應該學習與妳的家人溝通和相處,這是不僅僅是向妳的家人表逹尊重及禮貌,更是對妳們二人關係有誠意的表現,如果他總是迴避與妳家人見面的話,妳就要好好和他了解真正原因了。

2. 他會不會常常只會說無聊話?

雖然人人都喜歡另一半富幽默感,一起相處時亦叫人感到輕鬆自在。但只講過度的無聊說話,而缺乏深層次的溝通,會令彼此關係容易只停滯在流於表面,不能使雙方關係更深入。而且太多無聊或傷人的說話,亦顯示出對方的待人接物態度,這亦叫妳好好考慮對方的內涵。

huaban

3. 他會不會不尊重女性?

現代的社會已講求男女平等,願意尊重和體諒對方,是維繫完美愛情關係的要訣。若果對方是總是擺出一副男尊女卑的態度,那麼雙方關係就不得平衡,最後只淪落為「勉強無幸福」。

4. 他是不是一個超級醋酲?

假如對方是個控制狂,例如限制妳的衣著打份,經常監察妳的行蹤,常常在妳工作時傳送給妳數十個訊息,然後怪責妳沒有馬上回覆,那麼妳就要小心了,過份的被控制的生活是妳想要的嗎?

5. 他有好好計劃將來嗎?

如要談及共度一生,一定而要對自己及對共同的「下半生」有所規劃,小至個人工作目標,大至共同生活方向,都要有明確想法和規劃。若是另一半常常只是渾渾噩噩渡日,欠缺生活方向,不單只不能給妳安全感,而且更有可能感染妳,叫妳成為一個沒方向的人。

P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