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VITIES CALENDAR
Sep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Oct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不想自己的人生後悔 停止這7件事

Meri

Jan 17, 2018

年少時,日復日上課、溫習、考試,人生看似簡單而漫長。學成畢業後進入社會工作,卻發現時間催著人長大,很多人在忙亂的生活裡東奔西跑,歲月都在臉上留下痕跡。

有人因習慣於舒適圈而錯失工作發展機會;有人因錯愛而上演一個又一個的傷心故事;有人因欠缺信心和勇氣而沒法攀上夢想的階梯;有人因忙於工作而忽略伴侶、家人和朋友,並失去享受屬於自己的興趣......有些經歷因著習慣持續地循環下去,有些經歷體會一次已經足夠。人生沒有很多時間可以浪費,如不想在回顧自己的人生時後悔,請停止做以下7件事:

1. 過度思考

凡事認真思考後就應下定決心實行;過度思考或思前想後的人只會原地踏步,沒法作出改變。

2. 活在過去

往事不堪回首,讓過去的事留給過去吧。我們可以苦笑說,任何經歷和傷痕都是一種緣分,逆境和順境都會使我們更堅強。

3. 欺騙自己

沒有人能比自己更了解自己,是好是壞、是值得或是磋跎歲月,請誠實面對內心感受,為自己找出口,也不要讓關心你的人擔心和難過。

4. 害怕機會

機會轉眼即逝,若是因害怕而不抓緊機會,就無法創造更好的未來。

5. 為他人而活

學會做自己的主人,掌握自己的命運,例如安排進修、轉職、旅遊、長假、工作假期等,讓人生不枉過。

6. 令自己失望

一直改不了的壞習慣令自己及身邊人都一樣難受。下定決心,努力讓自己和別人活得更好。

7. 做不喜歡的事

一生只會過一次,完成應有的義務和責任後,我們可以選擇不做不喜歡的事。但請注意你的決定和言行會否毀了名聲、傷害了別人,最後壞了自己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