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VITIES CALENDAR
Sep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Oct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單身無懼!陪妳過情人節的五套電影

Noel Yu

Jan 19, 2018

今年情人節又就快殺埋身,單身的妳若然無節目,不如窩在家中欣賞以下幾套電影,或許從中會有一些新領悟。

1.《單身又如何》(How To Be Single)

第一套要推介嘅電影單睇個名就知特別為單身的朋友而拍,故事講述女主角Alice為體驗「單身生活」而和男友分開(理由都幾無聊),但和閨蜜去玩、去蒲的同時,卻又周旋在前男友、酒保及鰥夫之間,但可惜最後不是緣盡了,就是緣未至。最後,在電影中我們會到一個道理,在談戀愛之前,首先要肯定單身的自己,成為一個更好的自己,才會懂得愛。

2. 《狂野行》(Wild)

單身的妳正值人生低潮,那就一定要觀看《狂野行》。女主角Cheryl因母親離世,開始濫交和吸毒,最終與丈夫離婚及墮胎,人生可說是爛透了,就在此時她看到了一本關於太平洋山脊小徑(Pacific Crest Trail, PCT)遠足的書,從沒相關經驗的她就決定踏上旅程,希望透過旅程沉澱心情,重新找到自己的存在價值,走出傷痛。

3. 《心跳500天》(500 Days Of Summer)

《心跳500天》是一個很寫實的愛情故事,既甜蜜又殘忍,主角Tom和Summer經歷了一段浪漫的戀曲,當中有心跳、熱戀、失戀、振作,Tom曾經視Summer為他的愛情信仰,但最後Summer告知Tom Mr. Right不是他。後來,於公園重遇Summer時,她已成為人妻,而Tom也遇上Autumn,或許愛情就像季節,夏天走了,秋天自然會來,時間剛好是500天。

4. 《單身動物園》(The Lobster)

單身犯法呀?使死咩?相信好多人都有咁諗過,但若然單身真係犯法,咁又會點呢?在《單身動物園》的世界中,單身的人都有罪,需要與其他單身男女關在一起,在指定期成功配對後才能重回社會生活,否則就會變成動物。而單身的男主角David則選擇加入單身聯盟,本遇上心上人,但之後發現須貫徹終身單身,否則也會被處決。看過後,妳會慶幸自己是現代的單身女子,即使單身也不會被變成動物,也不用被迫與一個陌生人結婚,既可以享受獨身生活,與上對的人也可即時投入甜蜜的戀情中,妳看完後還不高呼2018單身女子萬歲?﹗

5. 《家有囍事》

情人節不一定要睇愛情片,也不需時刻提醒自己單身要自強,重溫一下港產片的無厘頭文化,開懷大笑一晚,也是一件樂事。《家有囍事》可說是歷代賀歲片之王,集合了當代的天王巨星精湛演出,當中的爛gag睇左幾十次,仍然笑到「標」眼水,今年就以笑聲度過情人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