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VITIES CALENDAR
Sep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Oct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比"I LOVE YOU"更浪漫的愛情金句

VL

Feb 01, 2018

愛有許多種表達方式,除了情人口中的一句"I LOVE YOU",以下那句愛情金句更能觸動妳心?






關於愛情,每個人的定義都不同,對待愛情的態度和方法也不同。每個人都認為自己瞭解愛情,可甚麼是愛情呢?一世長短,總會經歷幾場愛情,有的轟轟烈烈,有的平平淡淡,有的讓人難忘!但不論以甚麼方式來呈現的愛情,兩個人都在進步才是正確的戀愛關係。伊薩科夫斯基形容,愛情不是一顆心去敲打另一顆心,而是兩顆心共同撞擊的火花。

妳要明白一點,雙方的性格、成長、經歷等都是不同的,每個人都是有棱有角,在愛情上需要互相取長補短,才能共同成長。因此相輔相成、相扶相依,互相支持對方喜歡的事情,培養相互之間的共同語言就是愛情的基礎,而這一切都會成為雙方前進的動力!

所以有人說過,愛似「水原共生」。這段形容水與膠原的共生關係,定必是妳和另一半最憧憬的愛情模式。在「水原共生」的關係中,水與膠原呈現出最完美的狀態就是膠原被水份包圍,沒有過分的融合,也沒有生硬的分離。膠原蛋白佔肌膚組織70%,要養活膠原必需於自身3.5倍份量的水份環境中生長,兩者兼備才能促使膠原進一步增生養出好肌膚;就像在一段感情關係中,兩人互相依賴卻又彼此束約著。他們各為一體,卻目標一致,兩者互相扶持,彼此依賴,為了共同生活理念而一起成長。

渴望妳的肌膚如同談一場「水原共生」的戀愛,期待膠原源源不絕增生,實現年輕緊緻小顏?

>> 了解更多「水原共生」療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