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VITIES CALENDAR
Sep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Oct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品味教室之CLINICZ X Spirit of Spirit調酒工作坊

W

Feb 13, 2017

"一個有品味嘅女人係會不停提升自己,令自己進步" -- Spirit of Spirit創辦人Kit



現今女人不再單單只追求外表,更重視生活品味、內在的提升,成為一個內外兼備的女人。

早前,CLINICZ Academy與Spirit of Spirit聯手舉辦調酒工作坊,由創辦人Kit教導基本品酒知識及如何調製有自己風格的Cocktail,更與參加者分享他多年的調酒心得,當晚氣氛熱烈,每一位參加者都親身感受到非一般調酒樂趣。



創辦人Kit Cheung更與現場參加者分享他對現今女性的看法,他坦言十分欣賞現今香港女性不再滿足於外表追求,反而不停進修提升自己。他認為一個有品味的女人就是對各方面都有要求,清楚了解自己的需要,不停提升自己,成為更完美的女人。

關於Spirit of Spirit

Spirit of Spirit 創辦人Kit Cheung在歐洲從事調酒及飲食業超過十年。於2012年回流香港後,希望以中國人飲食智慧,揉合歐洲多元的調酒文化及技術,推廣健康飲酒的文化。此外更希望扭轉一般香港人對調酒的錯誤觀念,廣泛推廣調酒師這門專業。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spiritofspirit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