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VITIES CALENDAR
Sep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Oct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huaban

5大顯老部位你要知

Nana

Jun 04, 2017

年齡是女人最大的秘密,想要不被看出年齡,就必須要留意臉部五大特別容易透漏年齡的部位,重點保養,才可以擁有逆齡美顏!

1. 眼晴

由於眼部肌膚更薄、更敏感,導致眼睛成為人體最先衰老的部位。眼部的皮脂腺和汗腺分佈極少,所以容易缺水乾燥,而且眼周是化妝中拉扯皮膚次數最多的地方,很容易出現魚尾紋或眼周細紋而顯老。

2. 虎紋

虎紋是典型的皮膚組織老化,造成肌膚表面凹陷的現象,隨著肌膚中的膠原蛋白流失,蘋果肌下陷,導致臉上虎紋越見明顯,會讓人看起來較為嚴肅、老態、沒有親切感,讓人有種難以親近的感覺。

3. 額頭

很多女生都只注重眼尾紋、臉部皺紋,往往忽略了一個隱蔽的地方 - 抬頭紋。 抬頭紋是歲月給人們留下的痕跡,也是衰老的標誌之一,額頭上深深的抬頭紋令人顯得老態。

4. 臉頰

隨着年齡的增長,膠原蛋白及水份的流失,肌膚開始失去彈性,不再能支撐臉頻兩旁的肌肉,導致面部肌膚開始鬆弛,當下顎線消失,雙下巴出現,衰老警號已經響起。

5. 頸紋

最後一個容易被忽略的位置是頸部,而且頸部的衰老更是在不知不覺中發生,頸部皮膚比面部更容易鬆弛,很容易會出現頸紋,當肌膚慢慢失去彈性,頸紋贅肉出現,讓女人看起來十分衰老。

>> 了解更多膠原療程的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