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VITIES CALENDAR
Sep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Oct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huban

單眼皮自救法則

Vivian

Jun 18, 2017

每個女性小時候都希望有標準的美臉:水汪汪的大眼睛、明顯的雙眼皮、直挺的鼻子... 當然長大後漸漸明白到每個人獨有的美,可是!針對自己的獨特性來上妝也相當重要。例如最明顯的內雙眼皮女性要畫曾經流行過一段時間的貓眼眼線,因為可以看見的眼線部份太少,只剩眼尾明顯上揚,就變得太過銳利!

當然內雙眼皮不是缺點,講到內雙眼皮也是有不少美女,例如跟韓國王子裴勇俊極具話題性的婚姻,早前還生了個愛情結晶的女星朴秀真。只要找到針對內雙眼皮的正確彩妝畫法,就可以放大優點!

KEYEAST


上妝前先要注意控油,因為內雙眼皮就是眼皮叠在一起,出油的情況也較為嚴重。塗上 foundation 後記得要在眼睛範圍做好控油,可以是乾粉,令其後搽上的眼妝單品沒有那麼容易被化掉。

由於內雙眼皮容易令眼睛顯小,上妝應避免使用太深的顏色,否則只會放大缺點。不妨使用有提讚亮效果的淺色系,或者帶有輕微閃亮效果的單品。範圍也可以向上擴大一點,因為在正常表情下,部份的眼影就捲進眼皮去了。

至於剛才提到的眼線,為了讓眼線明顯和雙眼顯大,有人會將眼線塗上整個眼皮,切起這絕對是NG!此舉既打造不了眼型,讓眼睛位置糊成一團;同上所述亦會令雙眼看起來變小。

Itoh Company


正確的做法是以外眼線突顯眼頭和眼尾的位置,中間部份由於會摺起,所以可輕手一點或省略,以內眼線來輔助就可以。想突出眼妝時亦可以畫下眼線。

最後內雙眼皮眼妝亦很建議使用假眼睫毛。因為本來眼睛的大小上輸了一截,除了有眼線輔助外,假眼睫毛絕對可以增加看起來眼睛的大小,令可以做到明顯雙眼皮的洋娃娃效果。

毎日キレ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