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VITIES CALENDAR
Sep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Oct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shutterstock

無動物測試品牌 扮靚零殘忍

Noel Yu

Jun 24, 2017

相信很多人都喜歡「毛孩」但原來在地球的一邊,正有很多可愛的毛孩為我們的美麗而承受痛苦。在研發化妝品、護膚品及個護理用品時,很多時會進行動物實驗,例如將化學物質滴入動物(很多時是兔子)的眼部,或是將大劑量化學原料塗抹在皮膚上,觀測這些物質的刺激程度。現時已很多品牌加入「零殘忍」不經動物測試的行列,除了為人熟悉的UrbanDecay、Lush 、Bodyshop、Apivita、 BareMinerals,還有以下品牌可供選擇:

Eve Lom

來英國倫敦的貴婦品牌Eve Lom,品牌中的皇牌產品卸妝膏曾被Vogue評譽為「可能是世界上最棒的潔面產品」。Eve Lom開宗明義反對動物測試,雖然旗下數款產品含有蜂蠟和/或羊毛脂,但Eve Lom保證這兩種成分都不是來自屠宰場,在獲取這些成分時不會有動物受到傷害。

The Balm

妳覺得很多「零殘忍」的化妝護膚品牌價格都有點離地?那不如考慮價式親民的開架品牌The Balm,其復古、誇張的設計風格玩味十足,其多色眼影及控油粉餅深受歐美bloggers追捧。The Balm官方網站亦標明不論研發及投產過程,皆不經動物測試,更不會在必須動物測試的地方出售貨品。

EcoTools

說到使用「動物製品」,化妝工具有一個品類很難避免,那就是化妝掃。而EcoTools就是一個號稱完全不使用動物毛髮的化妝工具品牌,改用人工纖維代替,毛質非常柔軟,而且也不易掉毛。價格方面也是很實惠,數十元已有交易,特別適合化妝新手。

Avalon Organics

來自美國的有機個人護理品牌Avalon Organics ,相信最為人所熟悉的是洗護髮產品。品牌沿用有機原料括天然草本、植物精油及萃取物等,並矢言永遠不會對動物進行測試,而且只會選擇同樣不作動物測試的供應商所提供之原料。Avalon Organics更獲英國保護動物組織BUAV認證的跳躍兔子(Leaping Bunny)標誌,代表品牌本身及原料供應商均已簽署聲明,保證生產過程全無動物實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