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VITIES CALENDAR
Sep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Oct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huaban

塗上粉嫩甲油 低調散發仙氣

Noel Yu

Jun 24, 2017

女生天生對指甲就有一種執念,從古代已將花瓣加明礬搗爛,塗在指甲上染色。時至今日,美甲的地位等同化妝,但現代女性要在職場打滾,哪一種美甲最適合上班,但能又低調地散發仙氣呢?

首先,過於誇張及玩味重的款式就不合宜,例如十指滿是Bling Bling閃鑽,或是太多色彩和配飾都實在太over,只會讓人眼花撩亂,過於風騷,尤其是很多男生其實不甚欣賞在指甲上黏東黏西,看起來像沒洗乾淨的樣子。

基本上,塗上純色應是最為安全,但在選色上要應外小心,鮮紅色隨時變廣場大媽,黑色也不是人人接受得到,感覺像要練九陰白骨爪,至於灰色也要避免太暗沈的色調,以免人家以為妳得了灰甲症,一個傳染兩個。

最易令人接受的色系,應是傾向粉嫩或貼近肌膚色調為主,顏色看上去順眼,配上簡約設計的美甲,即時仙氣煥發。至於彩繪也不是不行,但最好構圖清新簡約,不用那麼有故事性。

其實,不管十指是塗上甚麼顏色,做了多美的gel甲,最重要還是做好雙手的保養, 尤其是甲縫要乾淨不藏垢,邊緣沒有倒刺,指甲留適當的長度,不影響書寫打字和日常生活,予人整齊感覺,簡簡單單也已經很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