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VITIES CALENDAR
Sep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Oct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huaban

這6件事,加快女人衰老的速度

Nana

Jul 19, 2017

抗衰老對女人來說可算是終生的事業,再漂亮的女人也經不起歲月流逝,皺紋、色斑、皮膚鬆弛等現象逐漸出現。40歲才需要抗衰老?其實,身體的細胞從25歲就開始衰老了,隨着年齡的增長,衰老過程會進一步加快。

「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只要在生活中避免或減少這6件事,絕對能有效延緩衰老!

1. 整天愁眉苦臉

情緒穩定對內分泌平衡十分重要,整天愁眉苦臉會使皮膚細胞缺乏營養,面部皮膚乾燥缺水,出現皺紋,同時還會加深面部的「愁紋」。

2. 熬夜

熬夜是皮膚保養的大敵,睡眠不足,會使皮膚細胞的各種調節功能失常,影響表皮細胞的活力。

3. 經常曝曬

陽光直射會直接損傷皮膚深層的彈性纖維和膠原蛋白,令面部皮膚變得鬆弛無光澤,出現皺紋。吸收過量的紫外線會令皮膚變黑變粗,嚴重更會導致皮膚癌。

4. 抽煙喝酒

喝酒會減少皮膚中的油脂數量,促使皮膚脫水,間接影響到皮膚的正常功能。而尼古丁對皮膚血管有收縮作用,所以吸煙者的皮膚比不吸煙者住住會提前10年出現皺紋,吸煙者看上去多數會比不吸煙的同齡人衰老。

5. 不愛喝水

水是皮膚的生命之源,給肌膚補充足夠的水分,才是護膚之道的關鍵所在。如果水分攝取不足,會導致油脂分泌量不足,皮膚就很容易脫水。

6. 用不合適的護膚品

很多女性都沒有先深入了解自己皮膚,就盲目購買不同的護膚品或療程進行保養,但往往會適得其反,使用了不合適的護膚品甚至會破壞了皮膚的結構,出現過敏等不良反應。只有真正了解自己的肌膚才能做出正確的選擇,所以必須要定時為皮膚進行科學化而可靠的測試,了解清楚後才挑選護膚品或療程。

>> 每個女人一生最少要做一次的事- 720 SCAN GENIUS 療程專業綜合評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