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VITIES CALENDAR
Sep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Oct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小心!新春拜年3大中伏位

L

Feb 09, 2018

未知大家在新春前夕,可會陷入這種矛盾:明明新年前夕好應該忙於置裝,做Treatment,令肌膚保持最佳狀態,可是,最應該扮靚之際,往往是工作上最忙碌時候,假期前夕頻頻OT,休息嚴重不足,皮膚自然不在狀態。小編為各位預計以下新春拜年3大中伏位,當然附加拆解方法,讓大家趨吉避凶。

陷阱1:自拍N次、擔心過分修圖被人噓

新春是自拍高峰期,跟大夥兒合照時,負責「渣機」自拍那位,總會變大塊面,肥腫難分。肌膚沒有打好底的話,自拍時就要費時校角度或影N次,拿不到V面Angle,都要力避包包面曝光。

放相到社交網站前作出「技術性調整」乃是常識吧,可是修圖亦講求技巧,過分放大眼眶、下巴削尖、不合比例的43吋長腿,導致背景、物象扭曲變形,肯定引來朋友熱烈討論。

Flickr

陷阱2:擔心捱夜殘樣暴現、笑到出乾紋

春節期間,無論家庭活動或是到朋友家開Party,普遍玩到深宵凌晨,加上日以繼夜要KEEP住笑,對皮膚彈力及水分均是一大考驗,厚厚的妝容加上冬日乾燥,肌膚沒有打好底的話,水與膠原不足,隨時殘妝半落,用虎口兩撇深深的乾紋度新春。

陷阱3:擔心約會被比下去

新年亦是「飯聚」高峰期,相約好友吃飯,問候對方近況,暗鬥人工、職級及前途外,還有比較哪位Keep得夠Young、皮膚Keep得靚。肌膚沒有打好底子的話,水與膠原不足,面頰少了飽滿,雙下巴、膚質粗糙等問題都隨時令閣下整晚零自信,甚至愔然一整年。

Flickr

拆解方法:為肌膚打好底子

開心要盡情,如果狂歡時要思前想後,諸多顧忌,又怎能盡情呢?就算閣下沒有天生麗質,亦大可透過後天保養,讓自己多添一份從容自信美。 CLINICZ水原共生療程,一次過解決輪廓鬆弛下垂及肌膚乾燥缺水問題,糅合先進科技,無痛無創深度提拉筋膜層、重組並激活膠原,再為肌膚深層注水,踢走包包面,還原緊緻Jawline,膚質更回拾飽滿、水嫩彈滑。

>> 了解更多CLINICZ水原共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