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VITIES CALENDAR
Sep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Oct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shutterstock

無綠不歡星期一

Vivian

May 27, 2017

Green Monday深入民心,不論是因為健康理由,或者喜愛動物及環保理由,每人總有突然想吃素的時刻。而除了以上因素,吃素也是美容的好朋友,由於吃肉會增加身體中的尿素和乳酸,經流汗等分泌排出後停在肌膚表面,會侵蝕皮膚細胞以致暗啞和鬆弛。而蔬菜中所含的纖維攝取不足,亦會影響身體排毒的功能,毒素自然對身體造成損害。

而受到全球健康飲食的氣氛影響,香港近年也多了很多素食選擇。不論是中式或者西式,總有合你的口味,不用自己親自下廚也可以美味又健康!

無肉的餐單也可以相當美味!有多間分店的 Simplylife 這個野菌忌廉意粉除了讓人食指大動,令身體負擔較少之餘,大量的菇類以及意粉亦能提供足夠的能量,應付一天的活動和工作。

IG: candy_eat.play.travel


即使是中菜亦有無餐單,例如上海菜有名的素鵝便是素菜之一。煎香的腐皮和裡面的冬菇等食材,一洗中菜多肉和油膩的感覺。

上海姥姥 Shanghai Lao Lao


最後當然是自己下手做素菜!網上不乏達人分享自己的做菜心得,素菜的佔比明顯提升。例如身為素菜廚師及佛教徒的Joe經常在IG分享具現代感的全素菜。週末空閒時為自己弄個美味又健康的素菜,既relax又有滿足感。

IG: chef_joel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