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VITIES CALENDAR
Sep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Oct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清涼性感修長?你只需要一件露胃裝

Noel Yu

Sep 22, 2017

今個夏天熱到不行,好在時裝界也吹起一股清涼風,除了已流行了一段日子的露肩裝外,現在輪到性感露胃裝登場。雖然要露出一小截肚子,但其實沒有想像中般難駕馭,可在夏日帶來一絲涼意之餘,更可不著跡地展示性感的一面。

露胃這種短上衣,除了清涼外,從視覺上更可縮短上半身的比例,拉長腿部,改善身體比例。假如對腰枝及雙腿都有一定自信,下半身配裙或褲也可以。露胃裝跟牛仔褲、闊腳褲以及挺身的西褲都相當匹配,休閒或是上班都很OK,尤其是當季的Fashion item闊身牛仔褲,高腰的款式與露胃裝可產生「協同效應」,拉長身高比例外,更讓雙腿更為修長!

至於那些有小肚子、臀部較為豐富,或是大腿比較壯的女性,建議選擇高腰傘裙或者A字半身裙比較安全,可以包裹小肚子之餘,也可以鬆鬆的裙擺遮掩下半身。又或者可揀不貼身的露胃裝,以寬鬆的衣擺營造纖腰款款的視覺效果。不過,假如上半身寬鬆,就應選修身款的褲子,才能俐落地突出身材曲線。

最後,雖然天氣很熱,露胃裝配短褲無疑是最清涼的穿搭,不過這樣似乎露得太多肌膚,不太適合日常穿著,還是留待到海灘或船P才恣意展示妳的身材和肌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