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VITIES CALENDAR
Sep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Oct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紋身貼紙的美麗印記

Noel Yu

Sep 23, 2017

紋身以前予人一種粗獷不羈的感覺,被認為是烈女及彪形大漢的專利。不過隨著社會的開放,紋身已是一種潮流時尚的選擇,想一嘗紋身的效果但又怕痛怕後悔?不如以紋身貼紙(Paper Tattoo)代替啦!現時的紋身貼紙風格非常多樣化,不再是傳統的骷髏頭、青龍白虎街頭和烈焰玫瑰圖案,變得更加藝術化,更可當作配飾般配襯不同衣服。

最簡單又最容易handle的就是貼在手腕上Bracelet Tattoo款式,就像一條手鏈般,不會有標奇立異的誇張感,就算是上班也很OK﹗假如想要更時尚的感覺,可以試試金屬色系如金和銀,配合簡約的花紋和亮麗光澤,讓妳時尚感up、up、up!

除了手腕外,穿露出小腿的褲子或裙時,也可以貼上紋身貼紙讓雙腿和腳踝更為吸睛,但切勿用上太誇張的圖案或圖案面積過大,否則就會有些「古惑仔」的感覺,可以選擇一些幾何圖案或是花卉等,簡約地流露知性美。

我們在夏天都會露出比較多的肌膚,所以也可在其他部份作出嘗試,例如脖子兩側、後頸跟鎖骨,當然也是以小形圖案為上,也可以在手臂上用上一些有經典詞句貼紙,別具文青氣息呢!

想令圖案更持久,可以用具防水性能的噴霧膠布噴一噴,到想換款或除掉時,就用卸妝油輕輕一敷,就可以輕易去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