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VITIES CALENDAR
Sep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Oct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0歲前擴闊生活經驗的6件事

Meri

Sep 23, 2017

我們都曾經渴望做很多事情,但最後卻不了了之。是什麼改變了我們的選擇?時機不對、信心不足?或是來日方長,遲一點才下定決心去做?

很多人都希望在30歲前完成某些事情。Business Insider的專欄作家Bobbie E.集合公司同事的意見,選出一系列30歲前擴闊生活經驗的事。以下是6件較輕易完成的事,你準備好了嗎?

1. 裸辭

裸辭指還未找到新工作,就毫不留戀地辭掉現在的工作。20多歲是一生中能夠失去最少東西的時候,亦是下錯誤決定的最佳時機。最壞的結果是什麼?繼續尋找新工作吧!

2. 獨自上餐廳

美食總是讓人聯想到相聚、分享,因此,普遍社會認為獨自上餐廳是一件怪事。事實上,一個人舒適地獨處用餐,觀察到的事物和品嚐到的美食會更深刻。

flickr

3. 長途旅遊

遊歷英國、法國、德國、意大利等歐洲國家的著名景點和藝術館,讓你親身感受世界之大和多姿多彩。學習以最少的金錢爭取最合適的食住安排,成為更主動、成熟的人。

flickr

4. 品嚐米芝蓮美食

城中有多間很受歡迎的米芝蓮餐廳,在個人喜好與大眾口味之間取得平衡點。美食的衝擊,給你初嚐評鑑美食的權利。

flickr

5. 做義工

20多歲的人生很容易被工作或物質所佔有。做義工能讓你暫離慣常的社交圈子,花點時間去幫助其他人,讓你的生命更有意義。

6. 打扮得宜

不論是男或女,打扮得宜絕對是百看不厭。市場上美髮及美容產品種類繁多,要了解自己真正的需要及提升個人魅力的空間,可以先到專業的髮廊及美容中心進行諮詢。

flickr

>>每個女人一生最少要做一次的事- 720 SCAN GENIUS 療程專業綜合評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