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VITIES CALENDAR
Sep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Oct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讓Tiffany Blue攻陷妳的芳心

Noel Yu

Dec 05, 2017

提起Tiffany,即使妳不愛這個品牌的飾物,也絕對不會討厭「Tiffany Blue」這種顏色。Tiffany Blue被稱為格調與雅緻的象徵,向來在一眾女生心中有着無可取代的地位,而除了Tiffany Blue Box,很多產品也是Tiffany Blue呢!

以Tiffany Blue增添艷光

要在Tiffany Blue用於化妝上,最容易handle的莫過於眼線與指甲了!Maybelline推出的「Colorshow」系列共有4種顏色,其中粉藍色極似Tiffany Blue,畫上去也很自然,絕不突兀!至於指甲油呢,Etude House、BOURJOIS及OPI均有出Tiffany Blue色的色系,價錢由20多元起,絕對抵玩!

google

Tiffany Blue結合運動風

近來各運動品牌也把握Tiffany Blue風潮,推出不少粉嫩色系的運動鞋款,其中Puma今年初的「Basket Heart」有新色,其中一款就是Tiffany Blue,配上金色的Puma Logo及大大的絲絨蝴蝶結,絕對可以展現妳年輕活力的一面。

google

嚐一杯Tiffany Blue

除了外用,Tiffany Blue也可以內服!全球第一款藍色的香檳「Blanc de Bleu」就是Tiffany Blue,酒精度約11%,不算太高,喝下去就是淡淡的藍莓味,看着幼細氣泡在一片Tiffany Blue慢慢升起,感覺浪漫迷人。

讓Tiffany Blue為菜餚加分

喜愛入廚的妳,相信也希望擁有一款實用與美觀兼備的廚具,近月在港引起熱潮的丹麥品牌Dansk Kobenstyle琺瑯鋼鍋,不只設計充滿北歐風格,而且其中一款更是Tiffany Blue色系,賞心悅目之餘,同時增添幾分入廚樂趣!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