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VITIES CALENDAR
Sep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Oct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Hi Native” 免費跟外國人學語言

飛兒

Jan 12, 2018

Uncle Siu 一把靚聲迷盡一眾Fans之後,TVB 藝員馬米高都開設了FB 專頁 馬米高 MMG English Channel 教英文。

原來馬米高在大學主修英文及教育,擁有中學英文教師資格。在加入TVB 之前,曾擔任FOX International Channels(香港福斯國際頻道)國家地理頻道和StarWorld的節目部主任,曾多次為國家地理頻道的重頭節目宣傳片作演出和配音。馬米高同Uncle Siu 一樣有一把磁性嘅聲音同埋一口純正英式口音,不過教英文的風格就完全不同。

最近,馬米高推薦了 “Hi Native”,這個App涵蓋了110種語言,用家可以選擇母語及想學習的語言後,便隨時向世界各地的native speaker 提問有關語文及文化的問題,程式還提供了大量預設問題,解決了作家言語不通的問題。

這個App可以提升有關詞彙,文法以及發音能力之外,亦可能深入了解口語及不同地方的俗語,有趣之餘亦十分實用。Hi Native 另外提供商業英文指導,當然就要額外收費了!

google




有興趣提升語文能力的你,不妨下載Hi Native 一試!

IOS: goo.gl/nLbjyP
Android: goo.gl/kdHrd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