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VITIES CALENDAR
Sep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Oct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膠原可以點樣補?!

CC

Jun 07, 2017

想看上去更年輕更美麗?水亮彈滑的皮膚必不可少!而好皮膚的秘訣就在於—膠原,只要臉上的膠原健健康康,皮膚就能keep住水亮彈滑。

可是,告訴你一個殘酷的事實吧。隨著年月流逝,皮膚中的膠原亦一點一滴地流失。由20歲開始,膠原開始每年流失1%,到40歲,膠原只剩不到20歲時的一半!為了keep住水亮彈滑的皮膚,我們想盡辦法,只為增加臉上的膠原。

可是補膠原的方法千千萬萬,並不是每個方法都有效,要數到效果最顯著的,必定是MDS膠原激活技術,利用高科技醫學級技術,同時拉提『筋膜層』及激活整個『膠原層』,不僅令臉上的膠原漲卜卜,更會使你的輪廓更立體緊緻。還有,這更會由內到外改善膚質,從根源終極解決皺紋、鬆弛、毛孔粗大、缺水泛油等肌膚問題,令肌膚水亮彈滑及輪廓鮮明,效果持久看得見。

>> 了解更多MDS的資訊


立即登記 免費尊享

720 Scan Genius輪廓膚質檢測系統 (價值$1,200)

醫學美容屬於高能量療程,並非所有皮膚及身體狀況都適合!為保障妳的安全,CLINICZ特設全球唯一輪廓膚質檢測系統「720 Scan Genius」,避免妳因某些先天隱藏因素情況下進行療程而導致後遺症,全面分析你的輪廓及肌膚狀況及需要,找出最適合你的療程。
輪廓膚質檢測系統
1.
Clinical Department醫學級別肌膚輪廓評估
2.
獨家VR 3D輪廓掃描
3.
專業皮膚紋理顯影測試
4.
定制個人專屬輪廓肌膚改善方案
你想改善的問題 (可選多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