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VITIES CALENDAR
Sep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Oct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留住膠原有辦法!

CC

Jun 12, 2017

相信每一個愛美的女人都難以抵抗膠原的魅力吧!的而且確,只要臉上有充足的膠原,皮膚就自然水亮彈滑,皮膚問題(黑頭粉刺、毛孔粗大、皮膚鬆弛……)都會大大改善。

為了擁有好皮膚,補充膠原是必要的,可是單單補充膠原是不足夠的,當我們補充膠原後,若然沒有養活膠原,膠原亦會隨時間而減少,最終,我們辛辛苦苦得來的膠原只會所剩無幾。所以,我們除了要學會補充膠原,還要懂得「養活膠原」!

要養活膠原困難嗎?其實只要掌握了養活膠原的秘訣,就一點也不難。要知道令膠原生長的重要元素就是水。水與膠原之間有著奇妙的共生關係,在人體肌膚細胞內,膠原佔肌膚組織 70%(不計算水份),而膠原必需處於自身 3.5 倍份量的水份環境,才能生長及保持彈性。簡單來說,只要補充肌膚的水份,膠原就會更健康。

所以,要養活膠原,就要為肌膚補充水份。可是,為肌膚補水其實也是大有學問!要注意的是,保濕護膚品只能滋潤表皮層的皮膚,即使是再厲害再貴的保濕護膚品,它的功用都只能停留皮膚表面,難以滲入皮膚的真皮層。若然真皮層沒有足夠的水份,即是皮膚角質細胞的含水量低,無論皮膚表面多麼保濕,膠原亦會瞬間流失。

保濕護膚品對真皮層的水份沒有半點作用,因此唯有靠醫學美容療程—PTLI激光水脈導入,透過醫學級科技,精確抓緊細胞開合節奏,深度滲注高濃度水份因子,將水份注滿真皮層儲水空間,為肌膚細胞注滿水份,鎖住皮膚表面的水份,皮膚的真皮層才會充滿水份,養活更多健康的膠原。

>> 了解更多PTLI療程的資訊


立即登記 免費尊享

720 Scan Genius輪廓膚質檢測系統 (價值$1,200)

醫學美容屬於高能量療程,並非所有皮膚及身體狀況都適合!為保障妳的安全,CLINICZ特設全球唯一輪廓膚質檢測系統「720 Scan Genius」,避免妳因某些先天隱藏因素情況下進行療程而導致後遺症,全面分析你的輪廓及肌膚狀況及需要,找出最適合你的療程。
輪廓膚質檢測系統
1.
Clinical Department醫學級別肌膚輪廓評估
2.
獨家VR 3D輪廓掃描
3.
專業皮膚紋理顯影測試
4.
定制個人專屬輪廓肌膚改善方案
你想改善的問題 (可選多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