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VITIES CALENDAR
Sep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Oct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品味教室之品酒工作坊

W

Mar 31, 2017

"好似品酒一樣,會不斷追求更好嘅酒,做女人都一樣,不停追求更好就係有品味。" - Metropolitan Wine Cellar專業品酒師Victor



品酒,是一門專業學問,亦是品味人生,不同產地、年份出品的紅白酒各有滋味。

現今香港的女性著重追求生活品味,善用時間不停提升自己,因此CLINICZ Academy與Metropolitan Wine Cellar舉辦品酒工作坊,由專業品酒師Victor帶領參加者品嚐 4 款不同風格的法國白葡萄酒,從不同角度欣賞佳釀的特質,發掘自己最喜愛的口味。



Victor認為品酒最重要的是要先了解自己,清楚自己最喜愛的口味,才懂得如何真正享受一杯美酒,從中得到獨特的享受。做人如是,唯有不停發掘自己、清楚了解自己的需要,才能找到真正屬於自己的生活方式。

關於Metropolitan Wine Cellar

2011年,一群專業的葡萄酒愛好者創辦城市酒窖,目標是為所有熱愛葡萄酒的人士就葡萄酒儲存及品酒各方面提供一種嶄新的體驗。為了提供最優質的服務,在恆溫﹑濕度調節﹑燈光以及保安系統各方面,城市酒窖均採用最先進的設備與技術。配合不同顧客的各種需要, 城市酒窖設置了各類型的存酒設施如私人貯酒室﹑貯酒庫﹑貯酒櫃等。跟其他典型酒窖與別不同,城市酒窖寬敞優質的環境,能讓您和親朋好友共享美酒,樂聚暢飲。

位於天后的城市酒窖處於港島的核心地帶,酒窖提供寬敞的停車場和上落貨區,交通及泊車都非常方便。集團會繼續在香港不同地區興建酒窖,以滿足不斷增長的貯酒需求。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MetropolitanWineCel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