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VITIES CALENDAR
Sep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Oct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huban

醫美專題 - 解讀埋線提拉

KK

Jun 19, 2017

每個女人,都難逃歲月和地心引力的魔掌,隨著年紀漸長,膠原流失、皮膚鬆弛,據說臉上的皮膚每下垂0.5厘米,看上去就老了五歲!

於是近年很多愛美人士會做一些緊緻療程,除了儀器療程之外,也有不少女性選擇面部埋線,即時逹到提升及減齡的效果。但市面上埋線的種類那麼多,你又了解多少呢? 我今日就為大家解說一下:

1. 常見的埋線材料有PDO線和PLLA線

PDO線就是大家常說的蛋白線,能被人體吸收,是十分安全的,常用作手術縫合線。PDO線又分平滑線、螺旋線及鋸齒線三大類,鋸齒還分單項鋸齒、雙向鋸齒及交叉鋸齒等多種型號,同時還有長短之分。

PLLA線的主要成分是左旋聚乳酸。其臨床使用超過30年,是一種與生物相容及自然分解的物質,左旋聚乳酸是的Sculptra的主要成分,所以也有人叫它做童顏線。

2. PDO線和PLLA線特點

PDO線的特點是快見效,若使用鋸齒線,療程後即時有明顯的提升效果,大概會在180天被身體吸收,效果能持續1年左右,若在半年內二次植入,則療效可大大增加。而平滑線療效一般能維持6-12月,鋸齒線效果則可持續1-2年。

PLLA線的吸收速度比較慢,一般需要3個月後才見效,大概13個月時可見最佳效果,它有效支撐皮膚組織,同時刺激膠原蛋白新生,研究顯示,3個月內肌膚的膠原蛋白密度會有明顯增加,能維持5 - 7年之久。

huban


3. 即時提拉,明顯改善鬆弛問題

埋線提拉適用於全臉提拉,將可被皮膚吸收的線體埋在真皮層或者皮下有即時緊緻提拉作用。

  • 緊緻提升:準確定點,有效提拉鬆弛皮膚,讓皮膚回復緊緻。
  • 輪廓塑形:有效將鬆弛皮膚提拉至原位,增強輪廓立體感,瞬間減齡。
  • 逆齡抗衰老:埋線後,可促進肌膚真皮層膠原蛋白自生,填補凹陷,同時淡化色素,改善暗沉,讓肌膚飽滿潤澤。

4. 適合埋線的部位

PDO線和PLLA線適用於多個部位:額頭、眉間、眼周、鼻、顴、唇周、臉頰、下巴、腮線及頸等等。要注意的是,眼周和唇周這兩個部位是沒有脂肪的,皮膚下面就是肌肉,所以應選用平滑線,而不是鋸齒線。

5. 市面上做埋線療程的價格

不同的醫學美容中心或診所價格是不同的,一般以按線的數量或療程部位收費,當然用料和醫生技術也是價格高低的重要因素。一般來說,正規醫學美容中心或診所採用原裝進口線體,價錢在10000-30000左右 (視乎不同部位)。

6. 韓國最新埋線技術

最近韓國微整形醫生都推薦使用市場上最新的Retense Cog長效2年拉力線,以2017年最新的入線技術,無須全身麻醉,零痛感,比其他線體效果更顯著和持久。香港現時只有CLINICX 之醫生團隊能獲得韓國兩大國手級名醫金鐘明博士及柳在旭院長親授此技術。

7. 選擇埋線療程三大要點

許多女性都會對埋線療程有興趣,但又對效果及安全性有所保留,大家不妨用以下幾點作考慮:

  • 醫生資歷及技術 – 埋線療程有一定風險, 所以醫生的專業技術是首要的考慮因素,再者頂尖技巧都必須配合韓國微整形的審美標準,才能打造自然的完美輪廓,過度入線可能會有反效果。
  • 專業個人化療程評估 – 要留意醫學美容中心療程前是否提供詳細及嚴謹的醫生評估及個人化療程方案,現時韓國大部份微整形醫院都會於療程前,為客人做全方位立體掃描,精確分析面部肌膚及輪廓的比例,令埋線選材及定位更精準,度身定制個性化療程,以及監察療程效果。
  • 安全認證:正規醫學美容中心都會選用原廠入口正貨,購買療程前必須確保線材是正貨並已取得FDA及CE 等國際認證。如有定價太低或已開封的線材就必須警剔了。


看完之後,相信你對埋線有一定的了解了,愛美是女人天性,但記緊要小心選擇合適自己及安全的療程啊!

>> 了解更多關於Retense Cog長效2年拉力線


CLINICX 獨家韓國「Retense Cog 長效2年」拉力線療程

立即登記,優先預約專業醫學療程諮詢,並可尊享720 Scan Genius 療程專業綜合評估乙次(價值: $1,200)


程專業綜合評估
1.
Clinical Department醫學級別肌膚輪廓評估
2.
獨家VR 3D輪廓掃描
3.
專業皮膚紋理顯影檢測
4.
定制個人專屬輪廓肌膚改善方案

電郵:
info@clinicx.com.hk
電話:
+852 2832 9888
地址:
九龍尖沙咀THE ONE 8樓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五:11:00 – 21:30
星期六:10:00 – 21:30
星期日:11:00 – 21:30
公眾假期: 10:00 – 19:00
線上客戶服務時間:
星期一至五: 09:00-19:00
逢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休息
CLINICX_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