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VITIES CALENDAR
Sep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Oct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Anime News Network

那些動畫教會我們的事

Vivian

Jun 12, 2017

最近日本方面正在重製《咕嚕咕嚕魔法陣》,提起這個名字,有沒有喚醒你童年每天放學回家定時追看《閃電傳真機》的回憶?以下這些動畫名字,你應該會感到熟悉,亦會想起很多這些動畫教會我們的事...

美少女戰士

這個不用多說,一定是所有女性的集體回憶!即使忘記動畫中的打鬥場面,千絲萬縷的家族關係,也一定記得五個初代美少女戰士的合作精神,即使中間發生甚麼誤會,或被敵人迷惑,只要到最後也一條心迎戰,就必定會得到勝利!

叮噹

沒錯,我們那個年代,是叫叮噹的!不只是男生的動畫,任何人也一定有著相當的回憶。叮噹最好看的不只是每次也不同的新道具,而是大雄及叮噹最後要收拾殘局時(通常也是大雄造成的殘局),還是要靠自己、而非道具的力量。比起道具,相信我們每個人更希望擁有解決問題的能力與勇氣呢!

Fujiko Pro

我們這一家

花師奶、花老爺、阿柑和阿桔的組合,就像是每一個人家庭的寫照。即使沒有爆笑的媽媽花師奶,不管生活上遇到甚麼問題,家人也一定是最堅實的後盾。而且一天的學習和工作結束回家,最溫暖的也一定是一家人相處的時間。

朝日電視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