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VITIES CALENDAR
Sep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Oct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huaban

4種人見人愛的女性特質

Meri

Aug 21, 2017

按傳統審美角度,臉蛋和身材都是非常重要的。對於沒有天使面孔或魔鬼身材的普通女性來說,是否表示她們沒有吸引力? 幸好,你總會在身邊發現一些平凡但很受歡迎的女性。擁有以下4種特質的女性,人見人愛,令人忍不住想親近。

1.經常保持笑容

經常保持笑容的女性讓人覺得和善,容易相處,身邊的人都會願意跟她們當朋友。經常笑的人通常擁有較多正能量,因一個笑話就可以真誠地大笑起來,更可以將快樂感染他人,讓大家時時刻刻都能夠愉快地相處。

huaban

2.適度稱讚與感謝別人

遇到對方有值得讚美的地方,例如穿著合身的衣服或非常有效率地處理工作,真心誠意地給予適度稱讚,除了肯定她的品味或努力成果外,亦是對對方表示好感的方法。同樣,別人稱讚自己,請緊記感謝別人。一句讚美能夠令人開心一整天,這樣的好事,何樂而不為呢?

huaban

3.自然不造作

自然或造作是很容易分辨出來的。刻意的行為、談吐會顯得另有所圖,對方不領情之餘,更會弄巧反拙。在人際交往中,不過份自傲,也不過份謙虛,大方地表達意見,與人相處融洽,就能夠建立友誼。在乎別人的人和懂得關心別人的人,總會帶給旁人溫暖親和感。

huaban

4.保持乾淨整潔

把自己打理得乾淨整潔的樣子,才可以給人舒服、良好的印象,讓對方產生好感,從而獲得人緣。天氣乾燥或長期在冷氣間工作,加上水分攝取不足,會導致皮膚油脂分泌量不足,皮膚很容易缺水,樣子看來疲倦憔悴。了解自己的皮膚,配合適合的保養方法,讓皮膚保持水潤彈滑,容光煥發。

huaban
>>每個女人一生最少要做一次的事- 720 SCAN GENIUS 療程專業綜合評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