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VITIES CALENDAR
Sep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Oct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這2款本土特色雪糕,你試過嗎?

Meri

Sep 04, 2017

香港人喜愛雪糕,雪糕控更會以品嘗世界各地的雪糕為目標。近日,韓國大熱牛奶雪糕店「百味堂」Pop-up store登陸尖沙咀商場,曾單日吸引過千人排隊,場面墟冚。超過50年歷史的百味堂,主打牛奶甜食、小吃和飲品,最受歡迎的是賣相十分可愛,擁有三圈小車胎的牛奶雪糕,每日限量500杯。牛奶雪糕採用農場直送的有機牛奶製造,冰感略重,質感輕盈。負責唧雪糕的員工須到首爾受訓,確保每支雪糕的外形大小、弧度、高矮一模一樣。雪糕分別有原味和豆乳口味,配搭栗子蓉、紅豆、紫薯片、意大利芝士、脆米等,令口感更豐富。

其實,本土都有不少特色雪糕製品。有見香港人試新口味雪糕的需求,傳統老店推陳出新,製作百分百香港製造,富本土特色的雪糕。

樹記腐竹開業60多年,腐竹製品包羅萬有,例如鮮枝竹、鮮腐皮、枝竹、腐皮、素雞、素鵝、嚮鈴、麵根、生根等,口感、形狀、用途各有不同。去年推出腐竹味意大利雪糕Gelato,使用全天然腐竹,有濃郁的腐竹味,像滑溜腐竹糖水,比傳統雪糕低脂、低糖、低熱量,十分吸引。今年更推出朱古力脆皮腐竹雪糕和抹茶脆皮腐竹雪糕,抹茶味較淡,不過更顯出濃郁的腐竹味。雪糕每日限量製作,下午開始在大埔運頭街門市發售,售完即止。記得留意時間或早一點去排隊。

Google

曾經,每逢農曆新年,家家戶戶的糖果全盒都有甄沾記的椰子糖,是本地家傳戶曉的品牌。甄沾記於1915年創立,早前推出椰子味及芒果味的家庭裝及迷你裝雪糕。椰子味以馬來西亞鮮椰汁製作,有濃郁椰子味,質感幼滑;芒果味以新鮮菲律賓芒果肉製作,味道天然純正。專門店或數間零售店都可以找到其產品,雪糕則只在灣仔譚臣道寫字樓發售。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