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VITIES CALENDAR
Sep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Oct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huaban

他向我表白時,我已不喜歡他了。

Lunch Actually Academy 約會指導導師Iris

Jun 10, 2017

可能很多人都曾經遇過這個問題。而這情況在男士中更為常見,當一個女士向男士示好,男士就會隨即對這女士失去興趣。

為何這情況會出現?當中有很多潛在的原因,可以是因為你,亦可能是因為他...

在男士正式向你表白之前,其實雙方是處於一個「互相摸索」的階段,你也不確定是自己誤會了他,還是他真的對你有意思。這個摸索的過程令這段關係更加撲朔迷離,而不確定的感覺令你更加渴求得到他。你其實也不一定會愛上這個人,只是你的自尊心希望藉著他的追求證明自己是一個有吸引力的女士。但當他向你示愛,你的視野不再模糊,所有事也不須再猜度。你就會問自己︰「下一步呢?」如果你有這個經驗(或者你從未發覺),其實你也不是十分喜歡這位男士,你只是沉醉於這追追逐逐的感覺。

另一個原因是因為他向你表白時,他因為擔心你的反應而感到焦慮,這想法無疑會影響他的表現。當他焦慮時,他會對你的反應變得敏感,而你有可能因他行為的落差而感到反感。如果你仍然想與他約會,我會建議你找個機會與他坦誠表達心中的想法,免得因他焦慮的情緒破壞你們的可能性。

不需要立刻作出決定,給自己一點空間和時間去組織自己對他的想法。不要把一段美好的關係拒諸門外!

Iris

Lunch Actually Academy 約會指導導師
Lunch Actually Academy 網頁:http://bit.ly/2ngoeH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