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VITIES CALENDAR
Sep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Oct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Naomi watanabe Taiwan

渡邊直美的魅力何在?

JJ

Jun 26, 2017

擁有超過600萬粉絲追蹤的日本IG人氣女王渡邊直美要出寫真了! 內容將記錄出道10周年的點滴,以品牌時尚總監身份出席米蘭時裝週,以及個人全球巡演等,從台上到台下、可愛搞笑又性感的全紀錄!台日混血的渡邊直美除了以誇張、瘋狂的表演聞名外,還創立了自家品牌、開設個人展覽,深深獲得日本女性支持,甚至很多女生說「想成為像渡邊直美般的女生」! 原本專職搞笑的胖丑,究竟憑什麼成為日本魅力教主呢?

渡邊直美在接受 Yahoo! Japan 訪問時,曾坦白地說不知道自己受歡迎的原因,「與其說喜歡我不做作,不如說我只是隨著本能地生活吧! 想吃就吃、想笑就笑,我會抽煙、也會說髒話。像我這種人不是最令人討厭嗎?」她說。

在日本社會裡,多數年輕女性都非常重視自己給人的觀感,深怕自己在學校和職場中因為任何一絲不合宜的舉止而遭到排擠,對她們而言,渡邊直美這種能夠自嘲、誠實面對自己、不加修飾而自由自在的生活方式,反倒更令人嚮往。其次就是她那強大的內心,嬌小而圓潤的身軀與絕佳的舞藝之間的反差讓觀眾總是對她的表演印象深刻,渡邊直美從來沒有因為自己的外形而自卑,反之真真正正接受自己的樣子,她相信完全地釋放自我, 做最真實的自己,才能夠成為一個快樂的人,然後將歡笑帶給觀眾。

懂得對接納自己,懂得欣賞自己,是我們快樂的第一課,別人無法給妳評價,唯有妳自己能夠找到自己的價值! 渡邊直美就是要告訴妳,美麗不在於外在,而是來自內心和自信!

wwdjapan


wwdjap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