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VITIES CALENDAR
Sep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Oct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huaban

妳的樣子如何,妳的命運也必如何?

Lunch Actually Academy約會指導導師Iris

Jul 04, 2017

這個問題其實很大程度取決於妳的進取度與及妳的心目中的理想對象。

不妨直說——「人類都是外貌栛會會員」,沒有人不被好看的東西所吸引!

如果妳還是年輕,妳身邊的異性大多還未清楚情為何物,她們會較易受外表或是樣貌吸引。所以很多時學校的「風頭躉」都是外表最出眾的男女生。

但人是會長大的,我們會變得更成熟。我們會知道愛情除了外表外,還有更多的元素:性格、匹配、穩定……外表只可以稱得上是一個額外獎賞。

某程度上,外表甚至會是感情上的障礙。有研究指出外表愈好的人,愛情路上會遇到更多的困難。原因是他們較易吸引外貌協會的人,而他們大都不會深入了解他的需要。不是說外表出眾的人不會有好的感情,只是因為他們的外表太易吸引狂風浪蝶,當中包括不合適他的人。他們的關係欠缺基礎,當遇上困難或意見分歧時,他們的關係會較難經得起愛情的考驗。他們甚至很自然就會被冠上「玩家」的罪名。

如果一個男生因為妳的外表而拒絕妳,很大機會是他根本不是合適妳的另一半。妳不用感到傷心,甚至應該慶幸可以在妳開展感情前發現大家並不適合。

Lots of love,
Iris
Lunch Actually Academy 約會指導導師
Lunch Actually Academy 網頁:http://bit.ly/2ngoeH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