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VITIES CALENDAR
Sep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Oct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既是情人也是朋友的6個幸福要點

Meri

Sep 04, 2017

有人說,要擁有一段美好的關係,你不需要成為對方的最好朋友。緣份天註定,有些人在戀愛關係中恰如其分地擔當情人的角色,有些人則是情人又是朋友。後者的關係,不用說,是如魚得水,感情和諧美滿。假如擁有這樣的關係,一定要好好珍惜。想了解自己與伴侶是情人?是朋友?看看是否符合以下的幸福要點。

1. 愛情關係由朋友開始

美好的事情需要時間蘊釀。由友誼轉化為愛情的好處是,在第一次的約會, 你們已非常了解對方的性格和喜好,欣賞對方的優點之餘,能夠包容對方的缺點。

2. 在對方身旁感到舒服自在

他喜歡你在身旁,你讓他感到舒服自在。你們會邀請對方一起出席朋友的聚會,因為你們就是朋友。

3. 知道對方正在想甚麼

不是說你們有特異功能可以穿透對方的心,而是你們互相了解,很多話我不說你都懂,知道對方正在想甚麼。

4. 互相陪伴走過困難的日子

在困難的日子、其他朋友離開或不再聯絡時,你們都不離不棄,一路上有你為伴,給予支持和關懷。

5. 坦誠相待、互相信任

猶如擁有閨蜜或兄弟之情,你們坦誠相待、互相信任,會告訴對方一些從未告訴別人的尷尬事情和秘密。

6. 相見如初

人生若只如初見,你們停留在初見時的自然、美好狀態。不用特別去找節目,二人在一起時已經很美好,蜜月期從沒完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