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VITIES CALENDAR
Sep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Oct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女士可以主動提出交往嗎?

Lunch Actually Academy約會指導導師 Iris

Nov 02, 2017

答案是「不可以」。

你可能會好奇,現在是21世紀,女生不是應該為自己想要的東西而戰嗎? 你沒有錯,但女生應先解事情發展的階段,再作決定是否要行動。如果你的腦海浮現了這個問題,很大機會是你比他更Ready去展開一段感情。

男人是很簡單的生物。如果他希望你成為他的女朋友,他會讓你知道。如果他還沒有提出開始一段關係,這表示他享受你的陪伴,但他仍然未能確定自己想要什麼。如果你在他還未確定的時候,提出這個問題,你只會給他造成壓力。壓力是掃興之物,大部分的男士都不懂得正面的面對它。所以,它或會殺死你們現有的浪漫,甚至破壞一段關係的成長。如果你過早地提出這個問題,他可能會誤會,你是一個以目前為本的人,只想尋找一個男朋友,而不是真正喜歡他。

如果關係發展健康,女士確實沒有提出交往的必要,因為他遲早會給你一個名份。

然而,如果你很希望得到一個答案,弄清楚大家之間的關係,你要有最壞的打算,但請謹記,你必須成熟地處理這件事實。

不要以文字確認關係,找一個令雙方都感到自在的地方、場合(例如晚餐後散步)。避免用急進的態度提出問題,如「我們現在是甚麼關係?」,其實他沒有欠你什麼,他更沒有義務給你一切。所以,以輕鬆的語氣,向對方表示,你享受和他走在一起的時間,並且想知道他是否有相同的感覺。如果他的感覺是正面的,你可以繼續引導他去思考你倆之間的事情,但切忌要求對方立即回應,告訴他,你理解他,並會給他一些時間和空間去思考。你可以給他一個合理的時限,之後才再次提出這個話題。

你要準備好,他可能會告訴你,他真的非常喜歡你,但他需要更多的時間來處理一段關係,或者對他來說,現在不是一個合適的時機開始一段關係。 戀愛是雙向的,是否開始關係不是只由他作決定,不要忘記你也有決定權。 如果他的回覆不是你所預計的,你大可以選擇和他保持朋友的關係。 如果你真的想跟他一起,請給他一些時間,但你必須為自己設下底線,因為過度投入關係,最後可能會為你帶來很大的傷害。

Iris
Lunch Actually Academy 約會指導導師
Lunch Actually Academy 網頁:http://bit.ly/2ngoeH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