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VITIES CALENDAR
Sep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Oct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KO濕疹大敵 糾正護理方法

CC

Jul 03, 2017

對於女仔來說,濕疹是皮膚的大敵,一旦濕疹發作,皮膚就會又紅又腫又乾又厚,皮膚不再有皮膚應有質感,就好似一張粉紅色沙紙一樣,如何見人呢?如果你以為粉底可以解決問題,你就實在太天真了,當一張粉紅色沙紙遇上粉底,只會出現一張乾到有裂痕的沙紙,情況不但沒有絲毫改善,而且更加惡劣。況且有濕疹仍然搽粉底?信我,你的濕疹再沒有痊癒的一天!

面對濕疹這個皮膚大敵,半點也不能鬆懈。很多有濕疹問題的女仔都會有一套對付濕疹的方法,但是,你有沒有想過,你對付濕疹的方法其實並不正確呢?

Pinterest

用熱水沖洗患處?

的確,用熱水沖洗會令你覺得舒服,痕癢感覺會沒那麼強烈,臉上好像也降紅了不少。可是,這全都是錯覺!!!當神經線感受熱力時,痕癢感覺一時消失,但當熱力消退,痕癢又會再次出現,情況一點也沒有好轉。更加可怕的是,水溫過熱可能會灼傷皮膚,破壞皮脂這層重要的皮膚保護膜,令到皮膚內的水份流失得更多。

Pinterest

用類固醇藥膏搽面?

濕疹發作去看醫生,十個醫生有九個都會毫不猶疑地處方類固醇,由於濕疹帶來的痕癢實在難忍,加上沒有其他藥膏更加見效,所以不少人都會選擇使用類固醇對抗濕疹。但長期使用類固醇會造成依賴,需要增加劑量,更會令濕疹越來越嚴重,更甚的是,類固醇的副作用也絕對不能忽視,單是會令皮膚變薄這一點都令到女士怕怕,所以呀,還是不要隨便就用類固醇呀。

Pinterest

想對抗濕疹,但又不想對皮膚造成傷害?其實只要保持皮膚滋潤就可以了,要知道,濕疹皮膚是很怕很怕乾燥的,皮膚一旦持續脫水,皮膚因為失去彈性而龜裂,繼而引發搔癢、發炎,造成濕疹。所以說,只要經常保持滋潤就可以KO濕疹,記住!保濕是濕疹皮膚不可缺少的護理呀。

最實用保濕方法

可是,患有濕疹的你一定有發現,即使你狂搽保濕霜,仍然無法「搣甩」濕疹,到底問題出在哪裡?!其實你的概念並沒有錯,只是方法用錯了!搽保濕霜只能滋潤表皮層的皮膚,即使是再厲害再貴的保濕霜,它的功用都只能停留皮膚表面,難以滲入皮膚的真皮層。若然真皮層沒有足夠的水份,即是皮膚角質細胞的含水量低,無論皮膚表面多麼保濕,亦會瞬間流失。

Pinterest
保濕護膚品對真皮層的水份沒有半點作用,因此唯有靠醫學美容療程—PTLI激光水脈導入,透過醫學級科技,精確抓緊細胞開合節奏,深度滲注高濃度水份因子,將水份注滿真皮層儲水空間,為肌膚細胞注滿水份,鎖住皮膚表面的水份,皮膚才能保持滋潤和彈性,杜絕龜裂、發炎、紅腫,真正KO濕疹。

聰明的女人要懂得選擇,對抗濕疹不一定要傷害皮膚。科技為你帶來的,不但不會對皮膚造成傷害,更能使皮膚水亮彈滑的濕疹對抗方案—PTLI激光水脈導入。

>> 了解更多:PTLI激光水脈導入與其他注水療程比較


立即登記 免費尊享

720 Scan Genius輪廓膚質檢測系統 (價值$1,200)

醫學美容屬於高能量療程,並非所有皮膚及身體狀況都適合!為保障妳的安全,CLINICZ特設全球唯一輪廓膚質檢測系統「720 Scan Genius」,避免妳因某些先天隱藏因素情況下進行療程而導致後遺症,全面分析你的輪廓及肌膚狀況及需要,找出最適合你的療程。
輪廓膚質檢測系統
1.
Clinical Department醫學級別肌膚輪廓評估
2.
獨家VR 3D輪廓掃描
3.
專業皮膚紋理顯影測試
4.
定制個人專屬輪廓肌膚改善方案
你想改善的問題 (可選多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