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VITIES CALENDAR
Sep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Oct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品味教室之茗茶工作坊

W

Apr 2, 2017

"對自己夠了解,知道自己好處同不足嘅地方,有自信就係一個有品味嘅女人。" – 六感生活館專業茗茶師ALKY



懂品酒、識欣賞咖啡的女人就是有品味?品味不只限於知識,更多的是一個女人如何面對生活的態度,對自己有要求、對生活有要求,不停追求更好才是真正的品味。

CLINICZ Academy與六感生活館舉辦茗茶工作坊,由專業茗茶師Alky教授參加者了解如何運用技巧,以適溫、適量的黃金沖泡比例,細膩對待頂級原葉茶, 沖泡出完美大吉嶺莊園風味。Alky認為很多人忽略了水的重要,水質往往是影響一杯茶最重要的關鍵,當茶葉接觸水後慢慢釋放味道,這是一個非常浪漫而Scientific的過程。



Alky提到不同的品種的茶都有其獨特的風味,真正懂得茶的人要先了解自己的口味,清楚自己的喜好,才能領會每杯茶的滋味。

關於六感生活館

「六感生活館」主張身心靈平衡的慢活模式,透過一個休閒舒適的環境,讓客人的六感同時得到釋放,再次從靈性中體驗到生命的奇蹟,全面提升生活質素。 我們充滿了文化藝術氣息的場地及器材配套,適合任何人士租用作朋友相聚、私人派對或公司會議,有助建立優質的工作團隊。我們亦定時舉辦有關茶藝、花藝、香薰治療及文化藝術講座等活動,以及提供精挑細選的產品、包括不含農葯之茶葉、來自小農户的香薰油、充滿古意的茶具、手造木眼鏡等。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6senses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