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VITIES CALENDAR
Sep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Oct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shutterstock

來一個Beauty & Elegant High Tea

Noel Yu

Jun 26, 2017

萬眾期待的CHANEL限定咖啡店「COCO CAFÉ」在千呼萬喚下終於來到銅鑼灣,一眾COCO迷可以體驗由CHANEL精心呈獻的美容、咖啡及甜點創作。不過,「COCO CAFÉ」的預約已全部爆滿,無緣入內朝聖的妳我,不如轉場享受一個特色High Tea set,呷一口Earl Grey tea,嚐一件特色甜點,兼帶來多款護膚品、化妝品或香水小禮物,絕對可以治癒心靈。

Cordishk X Belif「花園野餐」

Cordishk
近年興起一股野餐熱潮,連High Tea也要滲入田園氣息。Cordishk旗下餐廳Alibi與崇尚草本天然的韓國品牌Belif攜手推出以鮮花作為題材的「花園野餐下午茶」,野餐籃內有十多款的甜咸茶點,包括煙燻洋甘菊三文魚配法包、皇帝蟹肉配紫菜酥皮、紫羅蘭果凍配洋甘菊北海道牛奶布甸,以及接骨木花朱古力花盆等,每位食客更可獲贈Belif洋甘菊草本補濕套裝一份,喜愛大自然的女生不可錯過。
價錢:周一至周日(兩位$418)
供應期限:即日至6月30日,每天限量供應十份

港麗X BY TERRY「Tropical Sunset」

港麗
除了Macaron以外,妳對法式甜點還有多少認識呢?不如試試麗酒店與法國彩妝及美容品牌BY TERRY的「Tropical Sunset」High Tea Set吧﹗三層架上的甜點與鹹綴以熱帶鮮果,重點推介為番石榴杏仁蛋糕,如絲般輕柔的杏仁慕絲與番石榴果肉配搭得宜,綴以漆上BY TERRY 3D頰彩盤圖案的朱古力片,突顯品牌的奢華個性,伴以鮮果、青瓜及綠茶精調的雞尾酒,為下午茶的海灘風情抹上微醺快樂,隨每份下午茶更免費贈送BY TERRY禮品及化妝包乙份,即時化身法國時尚女郎。
價錢:周一至周五(每位$ 278/兩位$480)
供應期限:6月17日至7月16日

唯港薈X Nina Ricci Parfums「SPRING BLOSSOM」

唯港薈
有護膚品、化妝品,又豈能沒有香水呢?唯港薈以Nina Ricci Parfums新推的亞洲區獨有香水Luna Blossom及原款香水Nina作為靈感來源,設計出充滿繽紛活力精緻鹹甜茶點,包括魚子醬煎帶子、蟹肉辣茄汁、香草羊柳芝士多士、青蘋果蛋糕、茉莉茶朱古力及士多啤梨荔枝慕絲。每位食客更可獲贈Nina x Luna Blossom香水試用裝及禮券,讓您與閨蜜吃完花漾茶點,散發清新花香﹗
價錢:周一至四(每位$218/兩位$398),周五至日及公眾假期(每位$238/兩位$458)
供應期限:即日起至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