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VITIES CALENDAR
Sep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Oct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告別單身的2017 讓自己走近幸福

L

Dec 19, 2017

如今做女生,毋須/不應依附男生而活。
單身不單身,自己選擇,
當然,如果甩拖好一段日子,還未「脫單」,
口裡說毫不焦急,絕對無可能,
想拍拖、想生活有多一個人分享苦樂,人之常情。


在不知限期的單身日子裡,女生可以有很多莫名其妙的想法:
"點解總是遇不到心儀的Mr Right?"
"點解Date Date下無下文?"
"自問各方條件都不比人差,就係無人敢「埋身」!"

這些數不清的「反思考量」都會迫使一個女生思想以至行為上有所調節:收斂一點壞脾氣、慢慢發掘對方優點、不再要求對方滿足自己開出10大條件等,但如果你單身好一段時間,並開始失去扮靚的興趣,心裡更浮現以下想法:「都無人約,扮咁靚畀邊個睇?」那就要小心。

shutterstock

女生,任何時候都要自覺追求美麗,因為美麗對於女人的幸福關係至大。如果你已經遠離年輕,對美麗又失去興趣,你下意識會認定自己再沒有打扮、保養的必要,或許你會偶爾塗塗口紅、為衣櫥添置幾件新衣,可是,你壓根兒清楚知道,自己對美,早已提不起興趣。

色衰最嚇人的在於「漸」,膚色日漸暗淡、唇淡慢慢乾裂、頭髮一日比一日散亂、身形悄悄的鬆弛、衣著不講究,這一切不會突然發生,而是漸漸在身上滲現。對自己的「零講究」,由最初「不知不覺」逐漸變成習慣,最終變得「不自知、不自覺」。外表看來不再優雅動人,失去魅力,試問如何爭取幸福?你可以認定單身是你下半生的出路,不過有沒有另一半,女生任何時候都應該寵愛自己,討好不討好別人,或是討好別人前,也應該先討好自己。

shutterstock

女生的魅力何在?

魅力是需要經營的,這不獨是上述外表的美麗、肌膚的保養,也包含著一輩子的學習、內涵的修煉,對生命有熱情,你的生活才會有溫度。這些學習每個人都不同,可以讀書、可以旅行、可以培養一點興趣。魅力提升,你的「視覺年齡」會不期然下降,大家看看鍾楚紅、周慧敏、林志玲就是好例子。

2017快將完結,大家可會為自己結算一年的悲喜得失?有什麼錯過了?有什麼還未圓滿實行?有什麼重要的人和事會放入2018的「To do list」?你會如何令自己走近幸福?

相關閱讀:《想看上去比同齡女人更年輕?》